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神专属的气质高跟鞋,你离女神就差这款了

女神专属的气质高跟鞋,你离女神就差这款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17编辑:vdo
分享:
2017韩版新款夏季高跟凉鞋

简约的一字扣单鞋,是夏季必备的单品。后跟的包裹设计,更显优雅气质,更加的舒适好穿。

2017韩版新款夏季高跟凉鞋

绒面的内里,细腻丝滑,给你亲肤的享受。舒适的粗跟设计,久走也不累哦,逛街约会妥妥的。

2017春夏一字扣带铆钉女鞋

藕粉色是女神的专用色,S型环绕设计,显得脚更白皙。铆钉的点缀,增加了立体美感。

2017春夏一字扣带铆钉女鞋

红色款是不是感觉很惊艳呢,闪亮又迷人。低粗跟的设计,谁都能轻松的驾驭,让你美出新天际。

新款磨砂一字扣带坡跟凉鞋

坡跟的凉鞋,脚感更舒适,带点西域风情。厚底的设计,让你举手投足间更显优雅女人味。

新款磨砂一字扣带坡跟凉鞋

红色的热量与活力,表现出精力充沛的正能量。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非常的抢眼,轻松做焦点。

2017夏季碎花交叉绑带女鞋

夏天了,依然喜欢穿短靴的MM,可以试试这款、隐形的大跟高,镂空的设计,既然清爽又精美。

2017夏季碎花交叉绑带女鞋

精美的印花设计,让整双鞋子看起来更有活力。系上可爱的蝴蝶结,甜美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