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十人九痔,夏季是痔疮高发期,每天吃点它,润肠通便缓解老痔疮

十人九痔,夏季是痔疮高发期,每天吃点它,润肠通便缓解老痔疮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33编辑:vdo
分享:
阿拉善野生肉苁蓉鲜干切片

中医认为肉苁蓉入肾和大肠经,补肾助阳以润燥通便。肉苁蓉类药物的水煎剂具有明显的通便作用,可改善肠蠕动。从而促进粪便的湿润和排泄,具有真正的润肠通便作用。

阿拉善野生肉苁蓉鲜干切片

肉苁蓉泡水是男女皆宜的一种保健圣品,而且长时间的使用肉苁蓉泡水,具有降肠燥通便秘的功效。

巨型大无花果干

无花果一种神奇的植物,果实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富含的营养成分极高,对于治疗各类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对于治疗痔疮颇有疗效。

巨型大无花果干

无花果具有整肠作用,利通便并且能净化血液,使污血排出。特别是无花果的叶和果实是治疗痔疮的特效药。

槐角茶九蒸九晒槐连豆实子

槐角丸用于脏腑湿热、大肠火盛所致痔疮、湿热便秘、肛门肿痛有很好的疗效,清肠疏风、凉血止血的作用,用来治疗肠风便血、痔疮等问题。

槐角茶九蒸九晒槐连豆实子

国槐果实经过精细挑选,九蒸九晒,九阴九阳而成。槐角茶甘醇可口,回味悠长,常饮此茶可解决去痔疮便血的苦恼。

红豆薏米粉代餐粉

红豆薏米粉源自五谷杂粮高纤维只是当然,更能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利尿消肿的作用,还可以帮助排便、减轻体重,以及滋润肌肤。

红豆薏米粉代餐粉

薏米它可以治湿痹,利肠胃,消水肿,健脾益胃,久服轻身益气,红豆,也有明显的利水、消肿、健脾胃之功效。

纯正天然农家洋槐百花蜂蜜

蜂蜜能起到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效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显著缩短排便时间,自然起到治疗便秘痔疮的作用。

纯正天然农家洋槐百花蜂蜜

痔疮的人是可以喝蜂蜜的,因为蜂蜜是一种可以润肠通便的天然食品,而大多数痔疮患者都是因为便秘而引起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