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人月经量少,一定要重视,几款食物帮助你调理身体

女人月经量少,一定要重视,几款食物帮助你调理身体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9:50编辑:vdo
分享:
云南古法黑糖

女人总有那么几天,身体很难过,许多美眉都会喝喝红糖水,来减轻一下情况,这是因为黑糖有着补血活血、排毒的效果。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可以补气血、暖宫、祛寒、排卵巢毒、子宫毒,是一款多功能的黑糖,经常服用能让女人气色越来越好,抵抗衰老。

新鲜 无核 山楂干

山楂泡水喝还能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在经期痛经的时分喝上一点山楂片,能有用减轻痛经。

新鲜 无核 山楂干

女人多吃山楂能消除体内脂肪、削减脂肪吸收的成效,关于爱美的女人能够到达美颜减肥的效果。

玫瑰红枣菊花茶

女人们想要保持健康的话,那就需要及时补气血。在众多的补气血的方法中,建议喝这款茶来补气血。解决月经量少的问题。

玫瑰红枣菊花茶

红枣枸杞能够滋阴补血,大家都知道,多吃红枣对女人有很多好处,红枣枸杞茶更是益上加益,调经养生。

新疆 若羌 红枣

红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多种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身体的气血,美容养颜,平常生活中可以用红枣片泡茶,煮汤,也可以直接食用,对身体都很有好处。

新疆 若羌 红枣

女人经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排毒阶段,女性的抵抗力也非常薄弱,所以在经期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暖,多吃温热性的食物,帮助体内排出毒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