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时尚细跟鱼嘴凉鞋造型经典不朽,穿上舒适优雅,上脚女人味十足

时尚细跟鱼嘴凉鞋造型经典不朽,穿上舒适优雅,上脚女人味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56编辑:vdo
分享:
新款高跟鞋鱼嘴百搭夏天凉鞋

鞋子很美,做工很精致,穿得不刮脚,穿上显得脚很秀气,性感大方,鞋挺轻很稳,细跟走路也不累。穿上去气质瞬间提升了。

新款高跟鞋鱼嘴百搭夏天凉鞋

鞋子很美观。穿起来不累,舒适的中跟,后脚跟受力均匀,行走稳当。在夏季,你需要的正是这样一款凉鞋。

粗跟中跟百搭高跟鞋鱼嘴凉鞋

面料细腻有光泽,个性鞋跟显时尚,内里柔软透气高档橡胶底防滑耐磨,久穿不累。穿上很有气质很淑女。脚瘦的人穿上去很性感。

粗跟中跟百搭高跟鞋鱼嘴凉鞋

时尚鱼嘴鞋头,性感又不失优雅,外观漂亮,颜色特别亮。穿的脚感还很不错,走起路来不累脚,也很好配衣服。

夏季凉鞋2017新款女鞋

鞋子太漂亮了,角度也好,底也不硬,穿起来蛮舒服的,特别女人,脚踝有带子,也不用担心带不住鞋子。

夏季凉鞋2017新款女鞋

精选优质牛皮,外表美观,光泽度高,做工精细,舒适猪皮内里,亲肤透气,双脚穿上脚很时尚,走起路来很稳。

凉鞋女鞋子夏季2017新款鱼嘴高跟鞋

夏季朋友聚会有一双时尚精致的凉鞋更有面子,粉红色衬托着肤色非常白皙,蝴蝶别扣上的吊坠装饰,精美别致,包跟设计,尽显优雅淑女范。

凉鞋女鞋子夏季2017新款鱼嘴高跟鞋

这双高跟鱼嘴凉鞋采用了防水台设计,舒适不累脚,镶钻蝴蝶结装饰,非常甜美减龄,搭配裙子短裤,颜值没话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