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腿又粗又短,那是你没选对裤子,5款高腰裤显瘦没商量

腿又粗又短,那是你没选对裤子,5款高腰裤显瘦没商量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1:50编辑:vdo
分享:
百搭宽松阔腿裤

阔腿裤的版型,上身非常的显瘦。简约的版型配上小心机的绑带装饰,让整个裤子在低调中彰显品质,不经意间凸显时尚范。

百搭宽松阔腿裤

高腰的版型,显高显腿长,腰间配以交叉绑带的装饰,随意打结就很时髦了。短裤的长度刚好遮住大腿的肉肉,超级贴心哦 纯色系的设计,没有多余的装饰。

宽松卷边高腰阔腿裤

介绍一条气质的高腰短裤, 实穿性很高哦。 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搭配T恤啊针织衫啊都灰常好看 。

宽松卷边高腰阔腿裤

两个颜色 ,气质温柔的本白色和休闲干练的军绿色 。 白色的话那当然就是百搭型的 ,军绿色配上浅色的上衣 ,又是另外一种风格 。

高腰短裤 显瘦修身

上身的效果就是胸以下全是腿,真的是太显高显瘦了,分分钟变洋气。只要你不是很胖,或者稍微有点肉的都可以驾驭和尝试这款,让你惊喜。

高腰短裤 显瘦修身

随意的搭配一件T就可以很养眼,很百搭的款。而且上身特别的舒服,面料材质和做工都特别的高级。腰带环做了比较美观的腰盼线。

宽松显瘦百搭阔腿裤

休闲运动风仍然是时尚界的一大潮流, 没有丝毫要减弱的趋势。它宽松的版型所带来的的亲肤舒适感让人爱不释手。

宽松显瘦百搭阔腿裤

不但行走更方便,还是打造青春风的单品,侧边拼接的撞色线条设计有拉长视觉的效果,也不显臃肿, 搭配简单的T恤,卫衣,外套都是可以。 让你有自己的腔调,多了一些帅性自如。

休闲抹胸连体裤

首先版型是做了抹胸连体的款式,这件连体裤是不能单穿的。因为上面的部分没有做那么长,所以内里还是要搭配衣服穿的哦。

休闲抹胸连体裤

虽然是连体裤的款式,但是侧边有做隐形拉链,穿脱很方便。面料是用的有点厚度的雪纺料子材质有垂感,不容易皱。贴身穿很亲肤,不扎人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