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穿上唯美连衣裙,在欧美街头来一场时尚艳遇

穿上唯美连衣裙,在欧美街头来一场时尚艳遇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30编辑:vdo
分享:
百褶雪纺套装裙

套装对于懒癌星人和不会搭配的妹子来说,是个入门的神器。镂空的蕾丝连衣裙,面料舒适柔软,可以自己单独搭配吊带,简单大方。

百褶雪纺套装裙

内里的背心裙,下半截拼接的百褶裙摆,长度刚好在蕾丝裙的下面,整体搭配感很强,而且两件套一般都是很划算的!!!会搭配的妹子,买一套回家能搭出1+1>2的效果,赞赞赞!

印花中长款连衣裙

裙子上蝴蝶的印花仿佛让人置身于花海中,V领的设计在视觉上让颈部看起来更修长,选的是人造丝面料,有蚕丝面料的轻盈舒适感,又有雪纺料子的扎实感!

印花中长款连衣裙

洗涤晾晒都不需要小心翼翼,省了不少心思,透气性很好,面料本身会有点透,但是做了内衬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宽松的版型不挑人~

高腰大摆长款连衣裙

气质优雅的灰色,让这件连衣裙的整体品质感很强!搭配深一些的咖色做撞色效果,复古优雅!令人爱不释手。领口方形设计,典型的复古风,收腰大摆也是很显身材的一种版型。

高腰大摆长款连衣裙

上半身的设计简单舒适,寥寥几条胸省设计,让胸部曲线更加立体,搭配领口的那一朵小小的咖色蝴蝶结,俏皮可爱。

短袖显瘦中长裙

藏青色是ZZ很喜欢的一个颜色,低调好搭还有内涵!无法不爱,藏青色的底布上有小朵的印花。领口是V领设计,左边盖在右边,中间有一针缝合,避免走光。

短袖显瘦中长裙

裙子是高腰的,我们就是要穿衣显瘦显高,脱衣还要有肉肉,哈哈哈!上半身跟裙摆的拼接处,两边有细碎的胸辙,贴合胸部曲线,凹凸有致。

显瘦中袖白色裙子

这件是蕾丝粉的必入款,因为这个款是最爱蕾丝的设计师设计的。仙女范十足,但这个蕾丝却很保守,因为颜色是白色的蕾丝

显瘦中袖白色裙子

里面就用了裸色的里衬面料很舒适亲肤也没关系。里面的里衬是一字肩的设计,抹胸上面是镂空的透气爽滑蕾丝穿着很舒服。

雪纺系带连衣裙

咖啡色的雪纺,上面细致的印花,枝枝分明,细腻清晰,裙子的设计点在于腰间的系带,腰部是有一个开口,腰带塞进去,系起来,就是一件不规则下摆的雪纺连衣裙。

雪纺系带连衣裙

对于体型要求很小,定制腰围穿着效果很出众哦,阔袖设计,垂顺的面料软软的,动一动就会飘起来~

A字雪纺连衣裙

虽然碎花已经上了很多款,但是我还是要给你推荐这款~清新优雅又浪漫复古,是一眼看到就爱上的款式。 无论是花型还是配色都是让人感觉很!好!看!黑色底色搭配橘色花朵不会感觉沉闷,衣服的设计很显腰身

A字雪纺连衣裙

v领露出精致修长的天鹅脖,双层荷叶袖遮肉又很飘逸灵动~裙长到小腿中下的位置,重点设计在于下摆的开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