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真丝上衣单穿太普通,搭配真丝阔腿裤时尚又大牌

真丝上衣单穿太普通,搭配真丝阔腿裤时尚又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1:18编辑:vdo
分享:
新款时尚妈妈真丝上衣

夏季降温方式有很多,开空调,吹风扇,睡凉席,但是妈妈们不会一直待在家里,要买菜,还要做饭,那么该怎么办呢?一件真丝上衣从根本上让妈妈感觉清爽,如果再搭配一条阔腿裤则凉爽的同时更显时尚气质。

新款时尚妈妈真丝上衣

无论是材质的选择还是色彩的搭配都是精选,高品质 的真丝面料尽显高端大气,色彩的搭配显得年轻时尚。

宽松遮肉纯色上衣T恤

不管印花如何灿烂多姿,纯色永远不会落后,它是高贵气质的体现,是万能的百搭,上身一件纯色宽松的真丝上衣,无论搭配长裤还是九分裤亦或七分裤,既显凉爽又显高端大气优雅时尚。

宽松遮肉纯色上衣T恤

轻松遮肉的宽松版型,搭配的一宽松的阔腿裤,这样的搭配是时尚潮流的引领,更是高端衣着品质的体现。

显年轻妈妈圆领真丝T恤

人人都想年轻,但如何妈妈年纪大了怎么办,化妆,扮嫩?都不用。这款真丝面料的上衣T恤,首先颜色的选择就偏年轻款,再加是小梅花的印花年轻感油然而生,再搭配一条真丝裤子,看上去瞬间年轻好几岁。

显年轻妈妈圆领真丝T恤

偏年轻的款式版型的设计恰到好处,穿起来既不显太胖又不会显得很瘦,搭配一条真丝裤则更显年轻魅力。

真丝提花中袖圆领上衣

版型的选择是宽松遮肉的,面料的选择是高端品质的,提花设计是这款衣服 的独特之处,印花虽多见,但提花的真丝上衣却很是少见,没有过分渲染的色彩,才彰显时尚的品味。

真丝提花中袖圆领上衣

纯色是最好搭配裤子的上衣,但提花效果的上衣搭配裤子则更引人注目,少一分平淡多一分时尚,这样的搭配最显高贵。

纯色宽松九分阔腿裤

真丝的阔腿今年格外流行,裤子的款式,裙子的效果,清爽透气,动感飘逸。简约的纯色却是不简单的效果,搭配真丝上衣,时尚效果就是这么明显,不用刻意打扮,大牌尽显。

纯色宽松九分阔腿裤

九分裤的设计和宽松的版型更凉爽,松紧腰的不挑身材,胖瘦皆宜,垂顺的真丝面料,时尚大牌就是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