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145斤,23岁,实在穿腻了连衣裙,不妨试试显瘦的大码小衫

145斤,23岁,实在穿腻了连衣裙,不妨试试显瘦的大码小衫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1:26编辑:vdo
分享:
大码钉珠显瘦小衫

带着飘逸感小宽松的廓形剪裁,对身材有包容性,巧妙的遮掩了腰身赘肉,上身非常的随意、自然,没有压力。

大码钉珠显瘦小衫

都市腔调,气质优雅OL通勤款,气质型衬衣以知性干练为原型并加以改造,气质圆领,修饰脸型,传递出浓浓的贵族气息,品味出挑,看似简单的设计感却不显俗气。

大码网纱拼接显瘦小衫

整体版型简单大方,透露出一种随性无拘束感。优质的欧根纱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宽松版型,超级显瘦。

大码网纱拼接显瘦小衫

晶莹剔透的水晶纽扣,让衣服更具女人味,既适合日常休闲生活,也适合日常生活上班,穿着十分的舒适。

大码夏装V领雪纺小衫

气质纯美清新上身给人特别优雅干净的感觉,随意搭配都能撩人一片俏皮活泼,减龄韵味十足。

大码夏装V领雪纺小衫

所谓经典,就是你看过一眼就知道这东西已经见过好多回似乎没什么好稀奇的。所谓时尚就是你看过了一眼还想再看第二眼经典与时尚之间从来不是泾渭分明的,明明知道这样东西你已经见过多次,却还是忍不住多看两眼。

大码露肩显瘦条纹印花小衫

衣服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干净整洁哦,我觉得很多宝宝都喜欢酱紫轻熟女的衣服,这样的衣服耐穿,耐看,耐搭配。

大码露肩显瘦条纹印花小衫

轻轻薄薄的真丝,清爽凉快,大夏天穿着也是干爽爽的不黏腻,特别好穿!面料虽然轻薄,但是单穿在身上,一点儿也不透!

大码绣花喇叭袖雪纺小衫

简约基础的款,不挑人,超级好穿。可以穿出各种范儿,各种场合都适用。笑脸搭配了半身裙、牛仔裤、当打底穿和单穿都OK。

大码绣花喇叭袖雪纺小衫

虽然真的不好描述这款花色图案的属性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整体印象她非常具有都市时髦感, 而且大牌有腔调, 用知性印花来演绎出都市味道, 让你瞬间穿出好气质, 融入快节奏的都市生活。

大码条纹吊带显瘦小衫

创意条纹设计,优质棉麻,百搭独特款,在搭配方面无论是单穿还是打底都是百搭款。

大码条纹吊带显瘦小衫

荷叶边拼接尖角领衬衫又不失柔美气质的一款衬衫,在领口是有着荷叶边的装饰,肩膀的地方是荷叶边的装饰,廓形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