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大牌范儿的真皮手拿包,让你秒变街拍达人

大牌范儿的真皮手拿包,让你秒变街拍达人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2:45编辑:vdo
分享:
流苏真皮手拿包

精选优质头层牛皮手感细腻舒适,精美珠条流苏装饰浪漫优雅,水钻设计靓丽十足,顺滑拉链方便开合。

流苏真皮手拿包

大容量内里合理分布实用不凌乱,纯色简洁大方好穿搭,严密车缝线均匀平实更耐用,装卸式提把实用方便。

迷你真皮手拿包

精选优质羊皮面料手感细腻有光泽,精致铆钉装饰彰显帅气街头范儿,肩带活扣设计方便拆卸更实用。

迷你真皮手拿包

精致五金拉链顺滑好拉方便开合,精湛车缝工艺均匀平实不脱线,纯色设计简单时尚方便穿搭。

复古真皮手拿包

定制金属磁扣耐磨方便开合,上等牛皮面料,纹理清晰质地亮泽,精致金属配件有光泽抗磨损。

复古真皮手拿包

链条式肩带个性时尚,可拆卸提把实用方便,油边工艺顺滑柔软更耐用,大容量内里合理分布使用不凌乱。

新款真皮手拿包

选用优质牛二层皮手感细腻纹理清晰,精美珠条流苏设计尽显优雅气质,五金链条肩带牢固耐用。

新款真皮手拿包

内置拉链暗袋实用方便不凌乱,经典黑色简洁大方,精致拉链顺滑好拉方便开合,车缝线工整均匀彰显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