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时尚优雅女人,都在穿这几款凉鞋,清凉透气舒适

时尚优雅女人,都在穿这几款凉鞋,清凉透气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3:47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凉鞋女夏季厚底

2017新款凉鞋女夏季厚底,夏季首选,清新百搭。你可以穿着宅家,或者去沙滩游玩。魔术贴闭合方式,里外真皮设计,整个夏季也不会觉得闷脚。

2017新款凉鞋女夏季厚底

2017新款凉鞋女夏季厚底,白色和黑色的设计,这款是厚底的设计,很大气的款式,很流行的设计,非常的时尚的款式,特别时尚。

女式凉鞋坡跟2017夏季新款

女式凉鞋坡跟2017夏季新款,而且坡跟的设计,时尚的交叉绑带的设计,看着更有洋气的格调,更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上更显高。

女式凉鞋坡跟2017夏季新款

超时尚的一款凉鞋,很多小个子的女生都担心自己的身高,穿上它之后再也不会担心。

2017新款坡跟凉鞋女

2017新款坡跟凉鞋女,衣服百搭,厚底坡跟和防滑的鞋底,让整个夏季都不会闷脚,可自己调节的后空设计,时尚超纤绒面,超过10CM的坡跟让MM更加自信展示自我。

2017新款坡跟凉鞋女

浅色系更加淑女,时尚的超纤绒面可以和衣服百搭,白色鞋子有种温柔的气质,坡跟还不累脚,出去逛街美美的。

坡跟厚底一字裸色拖鞋

坡跟厚底一字裸色拖鞋,坡跟的设计增高显瘦,给人一米八的既视感,拉长了下半身的长度,优雅又精致的女神气质彰显出来。首先裸色的色调一眼就吸引住别人的眼球,很有知性美的女神气息。

坡跟厚底一字裸色拖鞋

同样是一款厚底的凉拖的款式,非常的显气质的款式,而且不会轻易的过时的设计。

印花一字拖高跟松糕厚底女式凉拖鞋

印花一字拖高跟松糕厚底女式凉拖鞋,坡跟底部走起路来舒服自在,而且有增高显瘦的作用又不崴脚。印花是近几年来非常流行的元素,上脚就有铺面而来的时尚感。

印花一字拖高跟松糕厚底女式凉拖鞋

穿久也不累,质感非常好,特别显档次,穿上很舒服,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舒服,鞋子穿着很好看,搭配什么裤子都能轻松驾驭。

真皮凉鞋坡跟2017夏季

真皮凉鞋坡跟2017夏季,设计的绒面和鞋底的结合非常精致颜色搭配也是非常的妙不可言。韩版鱼嘴超高跟女鞋厚底,简单的魔术贴和时尚的松糕防水台。

真皮凉鞋坡跟2017夏季

真皮凉鞋坡跟2017夏季,坡跟鞋就是这么简单,人见人爱。为你的鞋厨增添一点复古和不过时的气息吧。

2017夏季新款女拖鞋

2017夏季新款女拖鞋,整个夏季也不会觉得闷脚,增高但不累脚让MM更加自信展示自我。简易不简单,舒适的像胶大底,则让上脚感的体验变得更舒适。

2017夏季新款女拖鞋

松糕厚底坡跟套脚一字拖防水台高跟沙滩凉拖鞋,这种鞋拖每年必备,舒适不累还显个,穿出大高个的感觉,厚厚的松糕底,今年很火的摇摇鞋的款式,大热款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