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孩子怕一个人睡,让毛绒玩具陪伴他安稳入眠

孩子怕一个人睡,让毛绒玩具陪伴他安稳入眠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6:58编辑:vdo
分享:
宜家大象安抚抱枕

此款抱枕是为了安抚宝宝睡觉用的,所以棉花填充留有一定缝隙,方便宝宝们抱着。

宜家大象安抚抱枕

你家的宝宝是不是也需要可爱的长鼻子小象呢。也可以定制填充饱满版本的哦。

正版粉红豹公仔

让粉红顽皮豹陪伴你的宝宝吧!粉粉嫩嫩惹人爱,长长的胳膊好像可以拥抱孩子一样~

正版粉红豹公仔

粉红豹用的是优质毛绒和内棉,安全环保,家长请放心。

可爱小鸡抱枕

可爱的小鸡抱枕,不仅长相亲民而且质地柔软亲肤,是陪伴孩子的不二之选。

可爱小鸡抱枕

还有白色的呢,两个红脸蛋,别提多可爱了!

疯狂动物城公仔

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可是吸引了好多小朋友的关注呢,快送给他们一个电影里人物的公仔吧!

疯狂动物城公仔

善良的小兔子和聪明小的狐狸,多可爱。

穿衣哈士奇公仔

狗狗向来是孩子们所喜欢的小动物,既然养真的狗有些困难,不如带一只公仔回家~

穿衣哈士奇公仔

毛绒玩具最好时常拿出来晒晒,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呢。

大号大白公仔

大白可是守护卫视!他一直跟随在主人的身边,保护他爱护他,相信他也能给你的宝宝带来安全感。

大号大白公仔

这款大白分大中小好几种型号,看看哪个更适合你家宝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