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天气渐渐热起来!这几款孕妇短裤穿起来,感觉还真不错!

天气渐渐热起来!这几款孕妇短裤穿起来,感觉还真不错!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7:13编辑:vdo
分享:
孕妇破洞牛仔短裤

无论站着坐着,走着都轻松无压力,给宝宝一个无束缚的空间;高弹力托腹,轻松应对孕期腹部变化。

孕妇破洞牛仔短裤

修身不勒腹,给宝贝无压迫的成长空间;裤子两侧斜插口袋设计,简约舒适便于携带小物件。

托腹破洞牛仔短裤

科学弹力托腹,轻松应对孕期腹部变化,修身不勒腹,给宝贝舒适无压迫的成长空间,轻松穿到生。

托腹破洞牛仔短裤

弹力舒适牛仔面料,修身舒适;高腰托腹,高弹力罗纹托腹面料,轻松包裹整个腹部;可调节腰围。

夏季蕾丝托腹短裤

非常轻柔,不易起球,既美观又耐穿,折叠不易皱,非常好打理;前腰双重U型交叉设计,受力更均匀,宝宝更安心。

夏季蕾丝托腹短裤

进口高弹橡筋,回弹力好,拉伸5倍不变形,舒适自然,轻松零束缚;有更贴合孕期体型特点,稳固贴合不下滑,版型更合理,更具人性。

薄款雪纺孕妈夏裤

新颖的设计技术,完美版型黄金比例设计,视觉上拉高身材让你瞬间拥有修身美腿;实用的口袋设计,手插口袋辣妈范儿十足。

薄款雪纺孕妈夏裤

加宽优质可调节带,腹部更舒适;精致做工,细节彰显品质;多色可选,胖瘦辣妈都好穿。

潮流妈咪阔腿托腹短裤

立体提臀设计,告别单调;为防止洗过变形,翻边出加多一道固定线;走线平整,彰显孕妇裤的品牌品质。

潮流妈咪阔腿托腹短裤

弹力托腹横向拉伸,轻松应对孕期变化;分段式结构设计,减轻孕期腰部压力;裤侧的袋子设计,经典时尚,方便出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