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天哪哪都好,就是蚊虫烦到让人受不了,时髦蚊帐用起来

夏天哪哪都好,就是蚊虫烦到让人受不了,时髦蚊帐用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7:43编辑:vdo
分享:
三开门双人落地加厚蚊帐

每每到了夏天,最讨厌的就是蚊子了,晚上睡不好,总是嗡嗡在耳边叫来叫去,而且还会咬几个大包,痒痒的要命。但是无论是什么形式的蚊香,总会有化学成分,不如蚊帐来得更安全。

三开门双人落地加厚蚊帐

三面都可以开门的设计,更方便,平时的时候还有带子可以把蚊帐绑起来,更方便打理。

可折叠蒙古包免安装蚊帐

这种圆形的简易蚊帐,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蒙古包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可爱,免安装,一下子就能打开,超省力气,女孩子一个人也能自主完成哦。

可折叠蒙古包免安装蚊帐

四个角都固定在床垫上面,很稳定,很安全,不用担心会掉下来之类的,超级实用哦。

上下铺双层床子母床蚊帐

这个比较适用于子母床或者双层儿童床,这样的蚊帐一般比较少见,大多数都需要定制的吧?上下双层一次性搞定,是不是很方便呢?

上下铺双层床子母床蚊帐

可以看好尺寸,对比自家的床,一定要买正好的,安不上就麻烦了,还可以拆卸下来清洗,十分方便。

三开门不锈钢加粗方顶蚊帐

很有宫廷风味道的蚊帐,四根不锈钢材质的棍子,超级结实,特别适合家里有孩子的,怎么淘气都不用担心蚊帐会掉下来,很稳固。轻薄透气性好,一点都不会闷热哦。

三开门不锈钢加粗方顶蚊帐

边缘都加了蕾丝勾边的设计,轻松满足你的小女人的愿望,唯美浪漫,还带了些许的小性感呢。

儿童吊顶公主圆顶蚊帐

我们的小公举当然也不能没有一款美美的蚊帐哦,特别是小孩子一定不要用各种各样的蚊香,化学成分很多,太不安全,不如蚊帐来的实在放心。

儿童吊顶公主圆顶蚊帐

有白色的,还有粉色的,都是公主们最爱的颜色。圆顶还有一些可爱的小装饰,给她一个美美的夜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