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医院几块钱一瓶的“药妆”乳液,每天坚持抹抹,比激光祛斑安全

医院几块钱一瓶的“药妆”乳液,每天坚持抹抹,比激光祛斑安全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8:25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提起维生素E乳液,就不得不说这款标婷维E乳液了。质地水润,吸收也超级快,对于全身都可以涂抹,而且还能够保湿止痒。

标婷维e乳100ml

被包装耽搁的还有这款深受老北京喜爱的身体乳。它是北医专卖十年的宝贝了,接地气的包装和亲民的价格却常常被人忽略。

大宝美容洗面奶

富含多种营养之精华,能深层清洁面部皮肤污垢和杂质,能去除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保持肌肤柔润洁净,用后清爽不紧绷,而且是男女都可以用的哦。

大宝美容洗面奶

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大宝,经历十几年,品质如一,性质温和,能够彻底清洁皮肤。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清新爽洁。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

这个爽肤水的质地非常的水润清爽,可以温和的调理肌肤的PH值,它蕴含多种天然养颜的精粹,能深度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及养分!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

也可以保持肌肤泽润度,防止肌肤干燥、粗糙、缺水,并帮助淡化干纹,令肌肤随时水润剔透!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新面孔金眼霜,好评量极其高,而且还接受花样游泳队指定。黑眼圈、眼袋、皱纹在这里都能够得到淡化的效果。

新面孔金眼霜

眼部肌肤娇嫩又脆弱,是色斑最爱侵袭的地方,要想年龄不被它出卖,平时的护肤工作一定不能偷懒,眼霜是一定用的。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是花田微香的产品。如果没来得及时间买到薏仁粉,可以用它代替薏仁粉喔!同样能够令肌肤淡化黑色素。

七子白面膜粉

对于多种皮肤暗黄、痘痘粉刺、色斑晒斑、痕疤等有一定的修护美白作用,让你轻松靓丽,青春可人,时刻成为全场的焦点。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这个眼膜能有效的消除眼袋、黑眼圈、眼周皱纹等,是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眼膜,而且还带有淡淡的桂花香!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一罐有80片,可以敷40次了,也就平均起来一次1块钱都不到!用过的人就知道,用完眼睛周围都非常的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