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不喜欢穿牛仔裤和连衣裙的姑娘,那就选一款显瘦的运动休闲短裤吧

不喜欢穿牛仔裤和连衣裙的姑娘,那就选一款显瘦的运动休闲短裤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8:45编辑:vdo
分享:
抽绳线条运动休闲短裤

侧条纹运动裤简直太火了!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既舒适又便于活动的运动裤,可以说是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特别是侧条纹运动裤,绝对是今年大热,各路明星和潮人们都对它爱不释手。

抽绳线条运动休闲短裤

所以我又给宝宝们上一条既舒适又时尚的侧条纹短裤,腰围是加宽版的牛筋设计,侧面是宽条纹的设计哦。喜欢的宝宝赶紧入哦。

百搭bf休闲运动裤

夏季经常看到女孩随便穿一条短裤,就显得无敌腿长。ELIN家这件单品就是这样的存在,裤腿圆弧开叉的设计,使裤脚宽松显瘦,A字短裤更能衬出腿的修长。

百搭bf休闲运动裤

无论出门运动,还是休闲约会,绝对会是你最常穿的选择。红色活力甜美,黑色百搭显瘦,都很适合每一个女孩子。

高腰设计宽松休闲短裤

这款运动短裤的细节设计非常的精致,左侧裤身撞色面料拼接,两边呈现一种左右不对称的效果。左前裤腿上的字母印花图案,为简单的衣身增加了无限的动感。

高腰设计宽松休闲短裤

两侧的插袋设计,又丰富了裤裤整体的功能性。这样的休闲短裤,实用的同时凹造型又没有压力。

高档绸缎面休闲短裤

设计师以休闲、舒适、好穿为出发点,宽松的版型,加上大卫毛圈针织面料,以及贴心的松紧腰设计,上身穿着舒适无束缚感。

高档绸缎面休闲短裤

以纯色为基底,在裤身的两侧,加了一条撞色织带拼接,格外吸睛,给衣服增加设计亮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