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小清新女童连衣裙,让女儿做夏日里最清爽甜美的“小公举”

小清新女童连衣裙,让女儿做夏日里最清爽甜美的“小公举”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0:12编辑:vdo
分享:
蕾丝镂空公主裙

唯美蕾丝面料,穿着舒适不扎肉,宝宝穿着更放心,精美的刺绣,为优雅的蕾丝裙带来灵动的气息。

蕾丝镂空公主裙

一字领两穿领口设计,时尚更有型,精美的蕾丝面料,尽显优雅公主范,精美的刺绣装饰,更加时尚大气。

夏季无袖公主连衣裙

甜美舒适的无袖圆领,穿着淑女可爱,修饰颈部线条,胸前采用条纹波纹花边点缀,优雅清新。

夏季无袖公主连衣裙

裙摆时尚复古波点裙设计,甜美可爱,舒适的面料,柔软透气,舒适度好,宽松的版型,淑女时尚。

韩版儿童花朵公主裙

时尚个性的领口设计,蝴蝶结系带装饰,更显甜美优雅气质,精美的印花,更显清新脱俗。

韩版儿童花朵公主裙

肩部个性的设计,更加时尚有型,腰部松紧设计,穿着舒适,更显腰身,优质的雪纺面料,亲肤透气。

碎花两件套连衣裙

两件套的设计,很有层次感,碎花流行元素的融入,很是灵动时髦,小女孩穿上清新甜美。

碎花两件套连衣裙

领口设计,个性气质,更好地修饰脸型,隐形拉链设计,美观且实用,彰显细节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