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儿从小就对娃娃情有独钟,可儿娃娃让小公主感受中国的古典美

女儿从小就对娃娃情有独钟,可儿娃娃让小公主感受中国的古典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0:17编辑:vdo
分享:
中国古装可儿娃娃

可儿娃娃是由佛山南海可儿玩具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生产的玩具系列产品,由中国本土生产,有着中国版的芭比娃娃之称。

中国古装可儿娃娃

精致的妆容、发饰、服饰打造出了这款精致的可儿娃娃,一切都是那么美轮美奂,唯美的中国古风,瞬间把小公主们带入一个如梦似幻的仙境中去。

茉莉仙子可儿娃娃

中国的“可儿娃娃”与“芭比娃娃”已比肩而售,乐高积木面临“邦宝积木”、“乐博士积木”等国内品牌的挑战,国产品牌玩具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茉莉仙子可儿娃娃

这是一个美丽善良、心灵手巧的采花女,头上饰品采取环保材料,精美的彩带用茉莉花装饰,清纯又美丽,更能凸显茉莉仙子的气质。

七仙女古装可儿娃娃

可儿娃娃是由佛山南海可儿玩具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生产的玩具系列产品,是中国自主女童玩具娃娃品牌,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七仙女古装可儿娃娃

采用中国神话故事中经典的七仙女形象,娃娃头发选用上等材料制成,可随意为娃娃做出不同的造型,胸部纯手工缝制印花图案,十分精美。

古装嫦娥仙子可儿娃娃

可儿娃娃拥有中国少女可爱的形象,穿着打扮体现了中国少女的纯情与内敛,并引导中国的服饰潮流,被誉为“中国版的芭比娃娃”。

古装嫦娥仙子可儿娃娃

每到八月十五的时候,大家看着月亮吃着月饼,是不是就会想起天宫中的嫦娥仙子呢?她因为偷食后羿的丹药而飞天,后悔不已。

白蛇仙子古装可儿娃娃

以年轻、可爱、时尚的东方少女为品牌主形象,表现了富有中国古典文化神韵又兼具现代气息的东方女孩的品质和内涵,启发和引导了女孩的自信、自立、优雅的成长意识。

白蛇仙子古装可儿娃娃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白蛇传是中国经典的民间故事,描述的是一个修炼成人蛇的蛇精与恩人之间动人曲折的爱情故事。

中国风古装可儿娃娃

可儿娃娃主要有民族风、梦幻风、时尚风、生活风等系列,得一提的是~~可儿娃娃的配件 尤其是古装系列娃衣等 都相当的精致。

中国风古装可儿娃娃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中的七仙女之一,影视作品中的主要角色,身为玉帝王母娘娘的女儿,深受大家欢迎,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角色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