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妈妈也爱美,这几件雪纺连衣裙,穿上一点也不老气,还特有气质

妈妈也爱美,这几件雪纺连衣裙,穿上一点也不老气,还特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0:51编辑:vdo
分享:
印花雪纺连衣裙中年妈妈装

宽松显瘦的版型能够修饰身材,不规则的下摆更具有层次感, 雪纺的面料,上身更加的轻薄透气, 能够让颈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柔美,

印花雪纺连衣裙中年妈妈装

只一眼就能够深深地吸引住你, 竖条纹的设计从视觉上能够起到显瘦的效果,气质的V领和亮丽的印花图案, 能够给妈妈更好的关爱。

夏装新品连衣裙时尚妈妈装

这款t恤上面有很大的印花设计,穿在身上舒适透气,时尚的烫钻装饰,精选的优质面料和细腻顺滑的手感, 反而流露出一丝性感

夏装新品连衣裙时尚妈妈装

一款简约款式的休闲套装能够让妈妈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哦,中国风十足的花鸟印花设计,能够凸显妈妈的好身材。

中年妈妈装夏装雪纺连衣裙

条纹的上衣一直受到很多微胖女生的喜爱,精致的纹理和圆领的设计,舒适的版型上身没有约束感,更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中年妈妈装夏装雪纺连衣裙

夏天到了,妈妈们也要换上美美的衣服哦,有着遮挡小肚的效果,让妈妈更加美丽哦。大V领和细条纹印花,上身效果超赞。

中年雪纺连衣裙短袖

这款短袖上衣采用了雪纺的面料,上身非常的舒适透气,荷叶边的袖口,而且个性的v领设计,让手臂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纤长哦,

中年雪纺连衣裙短袖

但是时尚的版型设计看起来一点也不老气哦,不仅显脸小还可以修饰颈部线条哦,宽松的袖口加上盘扣设计,让妈妈看起来更加的优雅有气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