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今夏来当一回雅致浪漫的女人,穿蕾丝裙就是最好的衬托服饰

今夏来当一回雅致浪漫的女人,穿蕾丝裙就是最好的衬托服饰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1:06编辑:vdo
分享:
蕾丝披肩袖荷叶边淑女连衣裙

淑女斯文,法式雅致浪漫的一款,别致的镂空露肩设计,绕肩一圈精美钩花蕾丝打造出浪漫披肩。

蕾丝披肩袖荷叶边淑女连衣裙

裙身几处荷叶边和镂空压条点缀将精致奢美气质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浪漫矜持,优雅妩媚,女人味十足的款式,上身就能体现出你良好的穿衣品味~~

炒色蕾丝连衣裙

让人爱不完的蕾丝,这款属于灵气秀美风格,重工水溶花蕾丝,花案矜美大气,结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立体剪裁。

炒色蕾丝连衣裙

上身修饰出女性特有的婀娜曲线,自然而然带出塑形效果,衬的身姿挺拔,优雅风情万端,名媛淑媛气场,轻易就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通勤OL蕾丝连衣裙

这款蕾丝,我们用的是Gao端定织蕾丝面料,肌理感特别立体,摸上去有一种雕刻的挺括感,其实不用我多说,宝贝们明眼一看就能看出和普通的蕾丝的区别来。

通勤OL蕾丝连衣裙

有很强的立体筋骨感,这种肌理感很好的蕾丝花,在市面上很少看到,纹理可以仿,但是筋骨感和品质是不能复制的~好衣服,宝贝们收到要珍惜哦!

蕾丝露背名媛连衣裙

这款裙有点柔美,又有点性感,不刺眼,不强势,不拖沓,上身更多的是轻熟女的优雅感!得体知性的款型,简约不失性感的设计,看到它,你就会近距离体会到什么叫大方得体,仪态万千。

蕾丝露背名媛连衣裙

裙身重工镂空钩花,高腰伞型裙摆,性感露背设计,加入蝴蝶结点缀,很别致,并不会夸张,高ji的小性感,简单大方中有惊艳的小细节,透出与众不同的穿衣品味。

优雅蕾丝连衣裙

蕾丝,是女人一生都做不完的梦~这件蕾丝连衣裙,有点温柔,又有点小性感,穿上身,整个人都温柔淑女起来了,你也可以有yong远讲不完的故事!

优雅蕾丝连衣裙

肩部透视网纱拼接,更加凸显了女人的妩媚与性感,白皙肌肤,优美的肩部线条,一眼就让人深深沉醉~

挂脖修身蕾丝连衣裙

这款蕾丝裙,有点柔美,又有点性感,不刺眼,不强势,不拖沓,上身更多的是轻熟女的优雅感!得体知性的款型,简约不失性感的设计,看到它,你就会近距离体会到什么叫大方得体,仪态万千。

挂脖修身蕾丝连衣裙

前身钉珠镂空设计,而后背一道细长的开口,若隐若现的露背设计,很别致,并不会夸张,高ji的小性感,简单大方中有惊艳的小细节,透出与众不同的穿衣品味。

仙气蕾丝连衣裙

重工网纱刺绣连衣裙,轻灵仙美的一款,剔透网纱和精细刺绣的邂逅,那种精致的美感能让你一瞬间就爱上,重工波点镂空的融入,让美裙上身有了更多层次感,魅力俏佳人,轻易就迷醉一片。

仙气蕾丝连衣裙

这款美裙是我们和大工厂合作的重磅制作,网纱是我们定制的,剔透晶莹的质感微微挺括,但是手感却倍儿清凉柔滑,细腻舒爽,贴身穿着也不会有扎人的感觉,结合着优雅的版型和精美的刺绣图案,上身真的是又美又仙。

蕾丝立领蝴蝶结系带纯色连衣裙

婉约浪漫的蕾丝裙,优雅的纯色系,总是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让女性难以抗拒,更何况是这么精美的蕾丝呢!

蕾丝立领蝴蝶结系带纯色连衣裙

不同于市面上普通常见的蕾丝,这种太阳花蕾丝,片片钩花相连,大气有风骨,刚拿到就被TA的精致感惊艳一番,穿在身上实在惹人艳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