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体型微胖选对款式,显瘦显高挑提气质有女人味

体型微胖选对款式,显瘦显高挑提气质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2:04编辑:vdo
分享:
韩版修身显瘦短袖

想在初春的天气也让自己精致起来,一定不能少了女人味十足的的单品,要想的裁剪设计,结合衣服的长度,视觉上起到显高显瘦的效果。

韩版修身显瘦短袖

有了它,怎么穿搭都很范,要的就是它的简单,版型是那种恰到好处的宽松度,小宽松版型,显瘦又实穿,又chic感十足,潮潮的酷酷的~

宽松短袖假两件

款式超级漂亮的,而且经典不过时,穿出了女性大方的魅力,领型简约时尚,衬托脸部的线条,面料舒适,透气亲肤,喜欢就赶紧行动吧!

宽松短袖假两件

结合衣服的长度,视觉上起到显高显瘦的效果,轻而易举就能穿出好身材。精选舒适面料,柔软亲肤,吸湿透气。

雪纺中长款短袖t恤

特别好看又显瘦的衣服,怎么穿都美美哒,个性搭配出潮流摩登的造型,再也不是给人乖乖的感觉了轻松让你成为关注的焦点,而且价格还不贵哦

雪纺中长款短袖t恤

快将这款搭配小能手收入衣柜吧!一点有调的小元素,就显得很有态,个性值爆表到真真让人无话可说啦。原有的轻熟风,一下子变得休闲率真。

宽松显瘦胖MM短袖

穿上超级清透肤色的,可以美出女神范呢!让人群中的你闪闪发光风格出彩,呈现出一种静谧的优雅美,简约有个性,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有些不同,就从这件衣服开始吧。

宽松显瘦胖MM短袖

尽显优雅有仙气,将女性的淑女俏皮一展无余,简约版型更有修身效果,显瘦又非常的显白!精致又炒鸡好看,优雅又知性!简直能迷死无数直男,随时准备彰显文艺优雅

胖MM绣花中长款衬衫

宽松的版型好显瘦,更衬苗条纤细身材,穿着舒适柔软,透气性好,精心呵护女性娇嫩肌肤。要的就是这样简单大方!!尽显娇柔一面,甜甜的优雅气质。

胖MM绣花中长款衬衫

采用了有质感的面料,透气性好,花足了设计师的小心思,版型清爽透气,它有个性的设计get了一众人的喜欢。

印花拼接雪纺衫

很能提升优雅气质哦,凸显面料质感的同时,又彰显青春活力,面料舒适顺滑,柔软亲肤衣柜是不是还缺少这么一件搭配小能手呢?设计优雅又大方

印花拼接雪纺衫

非常优雅的一款,面料是柔软亲肤的,不用担心会扎。拉长身材比例,显瘦高,是一件很好的单品,喜欢的MM不要错过哦~

荷叶边印花雪纺衫

在吸人眼球的同时又和谐统一,时髦的很有个性,让你在搭配中无烦恼哦,并有运动休闲的赶脚~甜美又不失俏皮感,推荐!

荷叶边印花雪纺衫

精选舒适面料,柔软亲肤,吸湿透气。很多街拍ICON,就可以穿出范儿来!路过的BB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件衣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