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今夏最潮的6款女鞋,好穿又百搭,让你尽情展现魅力

今夏最潮的6款女鞋,好穿又百搭,让你尽情展现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3:36编辑:vdo
分享:
尖头浅口真皮凉鞋

细细的交叉绑带,突显妹纸们的细腻肌肤,帅气的小尖头,充满浓浓的设计感。

尖头浅口真皮凉鞋

头层牛皮的鞋面,舒适透气的羊皮鞋垫,不止好看还好穿。

真皮一字扣带凉鞋

性感的尖头设计女人味十足,能让您更性感,更高挑。

真皮一字扣带凉鞋

鞋面优质牛皮,不仅手感细腻,光泽内敛,而且透气性也非常不错的。鞋底天然橡胶底,粗跟设计,上脚一点都不会累脚哦!

热风新款羊反绒平底凉鞋

轻柔反绒羊皮,细腻坚实,触感柔润。脚腕交叉绑带,富有设计感.

热风新款羊反绒平底凉鞋

轻质舒适的平底鞋,让你行走更平稳无压力,简约的双色,随心百搭。

新款绑带凉鞋

显瘦的鞋楦能很好的修饰脚型,一字式露趾加上交叉枝条的结合,优雅与舒适兼得,使得行走更加惬意。

新款绑带凉鞋

简约的款式,精细的做工,随便搭配连衣裙或者短裤,都能妥妥Hold住。

蛋蛋肖真皮凉鞋

这款粗跟凉鞋,性感热情的颜色,用来当婚鞋,绝对十分迷人哦!

蛋蛋肖真皮凉鞋

鞋面头层牛皮,鞋底进口牛筋底,一字扣的设计,美观大气,穿出女性优雅的好气质。

平底夹脚凉鞋

超有个性的一款凉鞋,交叉绑带的设计很有视觉冲击。

平底夹脚凉鞋

前面的套趾和后跟魔术贴的设计细心又有个性,穿脱方便还好看,配上小短裤或者是牛仔裤,碎花裙都很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