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晚上跳广场舞,妈妈选真丝上衣+棉麻裤,看上去比连衣裙更出彩

晚上跳广场舞,妈妈选真丝上衣+棉麻裤,看上去比连衣裙更出彩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7:24编辑:vdo
分享:
大码宽松桑蚕丝短袖t恤

大码宽松桑蚕丝短袖t恤,经典的圆领设计,显露出迷人的颈脖,增添了几分娇俏动人美感,彰显出女性的迷人气质。

大码宽松桑蚕丝短袖t恤

采用修身的版型,舒适显瘦,带有柔美的性感魅力,女人味十足,轻柔中的飘逸质感,搭配棉麻裤子是在合适不过了~

松紧腰棉麻女裤

松紧腰棉麻女裤,一款流动着青春气息的棉麻休闲裤,舒适的感觉不要不要的;显瘦的松紧腰,藏起多余赘肉,胖妈妈也可以轻松地驾驭它。

松紧腰棉麻女裤

对称的印花图案,显得很立体,同时也很美观;松紧的腰部,贴合身材曲线,显瘦效果好;宽松凉爽的版型设计,自然随意。

夏装真丝妈妈装两件套

精美的印花设计,显出精致美感,立体修身版型,在视觉上还能遮肉显瘦,别具韵味。穿着更加随意大方,可是平添了古典美气质,让妈妈气质更出众。

夏装真丝妈妈装两件套

精致的真丝面料,传递出一种别样的温婉与典雅,做工精湛,透着女人的柔美,衣摆的印花图案,更是增加了女性的灵动。

刺绣亚麻薄款直筒裤

刺绣亚麻薄款直筒裤,精选优质的亚麻面料,舒适凉爽;不用担心穿裙子带来的不便,跳广场舞逛街,也很有范哦。

刺绣亚麻薄款直筒裤

视觉上让人觉得很有休闲的味道;利落干练的女性形象就在眼前。这款裤子你值得拥有,搭配一双高跟鞋,更是气场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