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一晚上舒适的睡眠,从一款真丝睡衣开始

一晚上舒适的睡眠,从一款真丝睡衣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7:47编辑:vdo
分享:
夏大码性感仿真丝绸睡裙

从文化和设计上来说,中国的睡衣应该是整体造型最为符合中国女孩子气质的,尤其是那种含蓄温婉的内敛之美,也只有我们能体会。

夏大码性感仿真丝绸睡裙

精美设计的绣花,体贴性感。精美吊带,与衣服的搭配更加紧密。精美后背,独特的蕾丝拼接,神秘下的性感若隐若现,才是最唯美。

香尔玛大码冰丝睡衣

蕾丝花边刺绣,若隐若现的气质,妩媚又迷人,做工精湛平整,利落大方,穿着无拘束,经久耐洗穿,性感的小开口,让你魅力无限。

香尔玛大码冰丝睡衣

享受最舒适的居家生活,你就差一件舒适的情侣短袖真丝V领家居服,简约而不简单,温馨舒适,是您家居生活的新典范。

夏冰丝中款家居服

优质丝止面料手感自然柔软,感觉细腻精致,轻柔无负担!能迅速吸附人体汗水,让你凉爽整个夏天!除了可爱的粉色之外,还有很多性感颜色可以选择!

夏冰丝中款家居服

高档丝绸,触感自然柔软,勾勒迷人曲线,精致细腻,轻柔无负担,吸湿透气性能佳。

夏季性感薄款丝绸睡衣

舒适的版型剪裁不挑人穿,胸前的玫瑰刺绣凸显高贵气质,真丝材质丝滑舒适,让你气质与时尚并存。柔美的真丝亲肤时尚,时尚的吊带凸显性感女人味和高贵气质,还能提升家居生活品味。

夏季性感薄款丝绸睡衣

这款睡衣一款就是属于非常高档的,衬得肤色更加的白皙,不仅面料舒适,而且还会非常的性感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