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45-60岁女人别穿T恤了,妈妈连衣裙轻盈舒适,水桶腰不见了

45-60岁女人别穿T恤了,妈妈连衣裙轻盈舒适,水桶腰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8:20编辑:vdo
分享:
假两件优雅时尚连衣裙

利落的剪裁设计,简约大方,开叉的假两件雪纺,收腰显瘦,搭配适当的印花,整体很有品味。

假两件优雅时尚连衣裙

荷叶袖的短袖袖口,增加优雅感,显出纤纤玉臂,流行的印花设计,简约而清新,搭配凉鞋就很好看。

中长款刺绣印花连衣裙

舒适柔软的面料,本身带有一点弹力,适合各种不同身材穿着;假两件式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上身很优雅。

中长款刺绣印花连衣裙

精致的圆领领口,显出脖颈曲线,加上细致的绣花点缀,显得很有贵妇气息,平整的走线,彰显优质品质。

圆领花色贵气雪纺连衣裙

十分端庄的一款连衣裙,两件套的设计,既保证了清爽而不透,又能修饰身材,显瘦显气质。

圆领花色贵气雪纺连衣裙

优质的雪纺面料,隐隐透出一种性感的魅力,加上鲜艳的印花,娇嫩欲滴,很显雍容华贵。

短袖圆领花色连衣裙

舒适的雪纺面料,夏天穿了清凉透气。简约圆领设计,十分大方,给人端庄的感觉。H版型设计,修身又显瘦,很好的凸显了女性的曲线美。

短袖圆领花色连衣裙

前片和背面连起来的印花设计,很耗费布料,更显大气,充满蝴蝶的意象,给人灵动的感觉,十分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