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拥有好的连衣裙,才能形象满分哦

拥有好的连衣裙,才能形象满分哦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8:52编辑:vdo
分享:
小礼服吊带裙

黑色的礼服款连衣裙,很显气质的一款,夏天你不仅仅需要浪漫的印花连衣裙,同样需要这样一款能撑场面的裙子。不对称的露肩设计,是这款裙子唯一的设计点,有特色不繁琐。

小礼服吊带裙

小露香肩这种能接受的性感,当然要多多尝试。既然走的是气质风,面料选择的挺一些的,好打理又有质感的。

宽松气质连衣裙

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穿了不想脱!大热的温柔色系的豆沙色,显白到不行,上短下长的高腰设计,好身材不露都很难呢,腰带拼接绑带设计,精致巧妙之美由此而生

宽松气质连衣裙

上半身的宽松设计,舒适的插肩袖,怎么舒服怎么来,ZZ的用心程度,只有你们穿上的那一刻才能体会到,总之这是一款用心的连衣裙!

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为了感受春夏气息,整条裙子采用了简单黑白印花将女性的大方柔美尽情展现。精选优质雪纺面料,花案清晰,手感柔软,通透飘逸,品质佳。

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简单大方的黑白方块印花配上荷叶边的裙摆,对年龄没有太大的要求,18到28都是可以穿的。印花不挑人,裙子的版型也是够美的

碎花雪纺连衣裙

能衬托女性浪漫优雅气质的荷叶边,融于复古新潮的设计,或女孩纯真,或女神高贵。不规则的衣摆,让你像夏日阳光一样迷人。走在街头,衣裙随着春风浮动的画面也是不要太美,舒适中优雅还能满分

碎花雪纺连衣裙

荷叶边中袖设计,帮助遮住掰掰肉,裙摆前短后长,从前面看起来显瘦高挑,同时也遮住了许多MM小腿线条不足的缺陷。

露肩吊带连衣裙

穿够了保守的连衣裙,是否也想偶尔性感一把?胸前小V开口设计,有小心机。腰部拼接下摆式的设计,凸显腰部线条,拉长整体身材比例。两侧开衩到膝盖上几公分,小腿线条若隐若现,还能遮住腿部线条的不足

露肩吊带连衣裙

大露背的绑带后背设计,气质优雅。垂顺的面料,让你高贵优雅。度假或是参加聚会等等气场都能hold住

碎花雪纺连衣裙

美到窒息的一款连衣裙,小小的露背性感又撩人在夏天不仅要穿碎花撩男神,当然还要小小的露一点,背后蝴蝶结绑带设计,能够露出你的蝴蝶骨,美!

碎花雪纺连衣裙

黑色的碎花雪纺面料,裙子正面,设计正常没有多余的性感,当你转身时就能看到背后的大乾坤,留下你美美的背影就够啦!

气质收腰裙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精选不挑人的绿色系,灰绿色在很大的程度上显白显肤色。到夏天时,大家都喜欢好穿的衣服,即使不化妆不做发型,也能穿出时尚的味道。

气质收腰裙子

连衣裙配上衬衫领,浪漫中有着通勤风。会更加适合上班的女性!腰处一起绣了20个洞眼,穿上本布做的细绳,可松可紧,给你两种不一样的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