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百丽晶客水钻凉鞋+凉拖鞋,时髦大方又美足,第5款尝鲜价58元

百丽晶客水钻凉鞋+凉拖鞋,时髦大方又美足,第5款尝鲜价58元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9:26编辑:vdo
分享:
百丽细跟露趾一字扣带凉鞋女

黑色中跟女鞋,细跟细带高跟鞋,露趾一字扣带设计,上脚很舒服, 展现出漂亮的腿部线条,时尚百搭,彰显出高贵的奢华气息。

百丽细跟露趾一字扣带凉鞋女

今年的流行款式,清新唯美大方与整体的金属质感,简单时尚的版型,看起来特别的时尚高贵,更富有名媛气息。

百丽晶客细跟凉鞋女鱼嘴网纱水钻鞋

甜美的鱼嘴设计,修饰优化身材比例,穿上是很显气质,处处显示出优雅的一面。时尚性感的镂空鱼嘴造型,脚趾微微的露出,凸显女神气质

百丽晶客细跟凉鞋女鱼嘴网纱水钻鞋

加贴切透气舒适,鱼嘴设计,时尚大气。设计大小可以随意调节,穿着更加舒适,设计非常独特

百丽晶客细跟一字扣露趾凉鞋女

中跟一字扣水钻真皮粗跟凉鞋,优质全皮,舒适平跟,既显瘦又美腿,时尚百搭款。鞋底防滑耐磨,穿着不磨脚,一字带设计,鱼嘴的版型,给脚趾足够的空间。

百丽晶客细跟一字扣露趾凉鞋女

粗跟一字带显得高挑迷人,上脚非常的显气质,有女人味.简约不简单的个性气质,穿上美美哒,装饰也恰到好处。

百丽晶客凉鞋女粗跟一字扣女鞋

2017夏新款百丽晶客真皮水钻凉鞋,以简约便是潮流的根源为理念,凝练出曼妙的青春脚步,在阳光明湄的日子里,惬意随行.轻松飞扬。

百丽晶客凉鞋女粗跟一字扣女鞋

这款水钻真皮女鞋,女人想要出众,一款时尚女凉鞋,是不可缺少的,无论工作、约会还是逛街,只需这一双就可以搞定。

百丽晶客坡跟凉鞋女鱼嘴鞋

时尚的一字扣的设计,整体穿着舒适的细跟设计,穿上不仅显高而且显腿长哦。穿着舒适不磨脚,这样百搭的凉鞋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百丽晶客坡跟凉鞋女鱼嘴鞋

整体奢华经典的设计风格,而且是鱼嘴的设计哦,简约经典的一字扣的闭合方式,你值得拥有。

百丽凉鞋女粗跟网鞋拖鞋女

这款水钻纱网凉鞋非常漂亮,穿上柔软细腻舒适,吸湿透气,水钻纱网设计,上脚特舒服,显脚很秀气,特显瘦腿纤细修长。

百丽凉鞋女粗跟网鞋拖鞋女

正品百丽新款真皮女鞋,设计水钻粗高跟鱼嘴凉鞋,时尚拖鞋,鞋型显得更加秀气,耐磨性极强的大底打造出浓浓的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