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上了年纪别舍不得穿,这几款连衣裙便宜又时髦,穿十年也不过时

上了年纪别舍不得穿,这几款连衣裙便宜又时髦,穿十年也不过时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9:39编辑:vdo
分享:
短袖圆领花色连衣裙

夏装真丝上衣妈妈装,中长款薄款半身裙大码桑蚕丝连衣裙,优雅大方,让人信心十足。

短袖圆领花色连衣裙

这款修身收腰显瘦雪纺连衣裙,高腰的设计凸显出靓丽的好身段,漂亮精致印花图增添了时尚气息。

短袖复古花色连衣裙

经典的领口设计,优雅大方,精美的印花,收腰显瘦的版型,勾勒出妈妈优雅的身材。

短袖复古花色连衣裙

宽松显瘦连衣裙,优雅时尚,尽显女人性感韵味。面料舒适亲肤,让你穿上舍不得脱下来。

短袖复古花色连衣裙

时尚的领口设计,优雅大方,修身版型,肩部拼接线细腻平滑,起到显瘦的作用。

短袖复古花色连衣裙

稳重不失大气的版型,立体裁剪,贴合身材曲线,穿着气质修身,优雅有内涵。根据人体工程学精致裁剪而成,利用平面结构制图获得基本版型。

中长款印花连衣裙

舒适透气的面料,很好的贴合肌肤,让妈妈舒适整个季节,根据个人工程学立体裁剪而成,时尚舒适的版型,简洁的线条彰显妈妈不一般的美。

中长款印花连衣裙

清新时尚的新风范,自我洒脱的新气场,时尚大方,无拘无束, 工艺精致,气质高雅,各种场合随心穿着~立体的剪裁,挺括有型,很有垂感

短袖圆领雪纺连衣裙

妈妈们从青春妙龄走到了中年熟女。她们的身材不再像以往那样纤瘦,甚至已经有些微胖。她们的穿着不再大胆奔放,而是开始倾向于温婉优雅的大气之路。

短袖圆领雪纺连衣裙

此时连衣裙就是妈妈们最好的选择,冻龄且不失优雅,修饰身材的同时,又能展现妈妈们沉淀的优雅之美。

时尚夏季气质印花中年连衣裙

选用优质的面料,其透气性、柔软度都大大增加了连衣裙的舒适度,凸显妈妈们的颈部曲线,性感十足,精致的刺绣让连衣裙奢华却不张扬。

时尚夏季气质印花中年连衣裙

优雅的妈妈连衣裙,浪漫洋气的纯色,宽松腰部的设计,体现气质的裙装,穿在大衣或外套里面,真心美翻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