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拥有这样一套高端知性连衣裙,彰显极致优雅的气息

拥有这样一套高端知性连衣裙,彰显极致优雅的气息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1:58编辑:vdo
分享:
纯色百褶拼接A字裙

优雅大方的版型设计,呈现女性的优雅魅力,轻松穿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百褶A字裙摆,彰显着极致优雅的气息。

纯色百褶拼接A字裙

线条看起来自然大气,这设计可以很好的展示迷人的锁骨,加上腰间的撞色系带设计,很飘逸唯美,气质高贵,魅力动人。

印花A字连衣裙

利落的版型,简简单单,但是很帅气又很有气质,明亮的撞色设计,别具柔美风韵,加上小立领设计更显女人味。

印花A字连衣裙

极具垂直感的连衣裙,上身能轻松彰显非凡品质,时尚撞色条纹设计,洋气不平凡,衬托肤色很白。

收腰系带不规则连衣裙

新款纯色短袖收腰系带裙设计,不规则连衣裙,充满文艺气息的质地,以及宽松舒适的版型,让人爱不释手。

收腰系带不规则连衣裙

气质短袖圆领不规则长裙,收腰系带设计,背后蝴蝶结更加减龄,优雅的颜色与简约的款式,正呼应着自然的感觉。

百褶拼接一步雪纺裙

中长款纯白色雪纺连衣裙,穿在身上,绽放自己,给人一种安静素雅之感,百褶的裙身,只见优雅,不见多余。

百褶拼接一步雪纺裙

时尚的翻领设计,彰显干练气质,袖部铆钉装饰,更美观大方,腰间腰带束腰,更显女性腰部曲线,知性优雅。

拼接包臀一步蕾丝裙

气质拼接包臀一步长裙,优雅水溶性蕾丝勾花面料,穿着在身感觉清爽透气,别有一番韵味,非常显白的色调,拼接编织花边,更显独特。

拼接包臀一步蕾丝裙

优质的蕾丝,优雅的版型,精美的镂空设计,穿着更加舒适,气质温婉,满满的淑女气质,蕾丝的面料,带来极好的穿衣体验。

复古绣花A字套装裙

经典的圆领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尽显女性脖颈美,溜肩袖型增加了衣服的宽松感,不限制身材,裙边线条流畅,手感顺滑垂感十足。

复古绣花A字套装裙

时尚的绣花两件套装,宽松A字版型,展现唯美的身姿,视觉柔和唯美更加清晰时尚,露着女神的优雅韵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