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传经的妈妈装早过时了,这5款大气上当次的连衣裙,妈妈穿很时髦

传经的妈妈装早过时了,这5款大气上当次的连衣裙,妈妈穿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2:21编辑:vdo
分享:
中老年女装夏装短袖雪纺连衣裙

没有复杂的装饰设计,简约的版型上身效果超赞,能够遮住手臂多余肉肉,舒适的版型不挑身材,上身没有约束感,

中老年女装夏装短袖雪纺连衣裙

夏天不要再穿的死气沉沉的了,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干净,能够为妈妈们的时尚增添一份优雅的气息,上衣印有精致的格子图案设计

桑蚕丝裙子中老年女装真丝连衣裙

很多妈妈们一到中年就在乎穿着,不合适的穿搭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显老哦,让妈妈们穿着更加的舒适,是一款居家外出都可驾驭的衣服哦。

桑蚕丝裙子中老年女装真丝连衣裙

这款雪纺衬衫采用了浅色系的面料,假两件的设计让整件衣服更富有层次感,搭配白色的七分长裤, 更有多种图案可以选择,总有一款适合妈妈们哦。

装印花雪纺短袖连衣裙

这款雪纺连衣裙可是能够突出中年女性的优雅气质,个性的印花设计, 图案清晰有规律,反而不会显得花哨, 底部的收口设计形成花苞状

装印花雪纺短袖连衣裙

这款套装就省去了妈妈们自己搭配的烦恼, 能够完美的贴合身材,展现好身材,而且个性的印花设计, 在遮肉的同时更显腰部纤细。

妈妈装夏装连衣裙雪纺衫中年妇女

黑白黄色三种颜色过度自然,横条纹的设计更加显瘦,百褶图案更富有立体感,但是这款休闲套装上身效果超级赞,多种花色总有你爱的一款。

妈妈装夏装连衣裙雪纺衫中年妇女

大面积的印花设计更显精致,也不会让人感到花哨,荷叶边的袖口不仅能够修饰手臂线条,还有着遮挡小肚子的效果,凸显端庄优雅的气质哦。

真丝连衣裙中年妈妈装袖桑蚕丝裙

很多妈妈们一到中年容易出现发福的情况,身材一胖就容易走形,也不会感觉花哨,经典的圆领设计,领口的圆环装饰起到点睛的效果哦,尽显优雅气质。

真丝连衣裙中年妈妈装袖桑蚕丝裙

这款套装上身可是很显瘦的,两件套的版型设计,反而更显的简约时尚搭配黑色的阔腿裤更显时尚哦。个性的喇叭袖口拼接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