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宽松大码的慵懒风孕妇连衣裙,遮住赘肉更有时尚潮流范儿

宽松大码的慵懒风孕妇连衣裙,遮住赘肉更有时尚潮流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2:27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季宽松大码连衣裙

宽大的复古色横条纹与灰白底色粗条纹的搭配很有欧美范儿,展现孕妈随性的街头感,非常时髦大方。

孕妇夏季宽松大码连衣裙

仿真小狗印花图案大气上档次,摸起来很有质感,提升整件衣服品味,水洗不掉色并且不会有褶皱。

夏季孕妇连衣裙

纯正的黑色显肤白,让孕妈有成熟气质,卡通印花与黑打底的搭配很有少女风,是当下随性大方的热款。

夏季孕妇连衣裙

下摆两侧的开口做工良好,符合人体工学,宽松很舒适,并且结实耐穿不会脱线,日常出行可搭配小白鞋。

夏季孕妇连衣裙

上下面料稍微收紧,中部面料宽松,这种款式超级适合孕妈,很好地显腿瘦,遮盖孕妇肚子,是潮流辣妈必备单品。

夏季孕妇连衣裙

印花图案充满了独特的个性,展现出热情洋溢的青春感,复古低调的底色显肤白,日常出街很好搭配鞋子。

孕妇夏季短袖连衣裙

清新的冰淇淋色很适合夏天,展现着女性的自然之美,宽松简约的直筒款式舒适且透气,并且不会闷。

孕妇夏季短袖连衣裙

可爱的卡通兔头印花很萝莉,适合年轻时尚的辣妈,完全是减龄必备,甜美的学院风扑面而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