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人别傻傻吃保健品,6种“雌激素”食物要常吃,补足气血抗衰老

女人别傻傻吃保健品,6种“雌激素”食物要常吃,补足气血抗衰老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3:25编辑:vdo
分享:
野生老树桂圆干无核

桂圆干是人们在生活可以常吃的一种营养滋补品,因为桂圆干的酸甜口感,十分受人喜欢,女性常吃桂圆干有益气补血的作用。

野生老树桂圆干无核

无论是用去煮粥食用还是泡茶饮用都具有很好的补血功效,女性常吃还能够增强皮肤张力、消除皱纹,是非常好的保健食材。

农家特产银耳干货

银耳是著名的美味食用菌之一,具有十分丰富的营养,银耳还是很好的滋补性食品,尤其是对女性来说。

农家特产银耳干货

女性生活中常吃银耳具有很好的滋阴作用,还具有润肤、祛除雀斑的功效,深受女性们的喜爱,是天然的美容护肤品。

醋泡黑豆 即食

醋泡黑豆是传统的养生食品,醋泡黑豆主要的功效的就是调养身体 ,黑豆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常吃能够有效的保养我们的皮肤。

醋泡黑豆 即食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长期食用醋泡黑豆能够有效的达到减肥、美白、排毒等功效,使得皮肤减少出现皱纹。

新疆特产红枣

红枣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大众的一种滋补食品,也是女性美容的佳品。

新疆特产红枣

红枣含有蛋白质、脂肪及多种矿物质元素,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女性多吃红枣不但可以补血气血,还能有效的减少皱纹滋生。

即食阿胶糕纯手工

阿胶糕是非常滋补养生的一种食物,含有大量胶原蛋白,对皮肤的营养保健具有很大价值,女性常吃可以防皱、防止皮肤的老化。

即食阿胶糕纯手工

阿胶糕还能促进钙的吸收、贮存,可以有效保护并为人体软骨组织提供足够营养,延长其衰老速度,长期食用可延年益寿,美容养颜。

天然野生食用桃胶

桃胶在生活中并不多见,桃胶是一款具有良好养生保健的食材及中药,女性长期食用具有降脂、养颜嫩肤的功效。

天然野生食用桃胶

桃胶油半乳糖、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等物质组成,具有清热止渴、缓解压力、养颜抗衰老、润肠道等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