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奔四奔五看过来,巨流行的几款的大码套装,穿上既凉快又显瘦

奔四奔五看过来,巨流行的几款的大码套装,穿上既凉快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1:37编辑:vdo
分享:
中年妈妈装夏套装短袖运动服

时尚一字圆领设计,简约免搭风格,设计大方,简约袖口细节,精致裁剪令衣衣具有舒适穿着体验。腰部弹力设计,简约收腰风格凸显妈妈身材,精致口袋设计方便妈妈使用又不失美观。

中年妈妈装夏套装短袖运动服

是棉的 活动自如不受束缚 晚上出去做做健身操穿着都没问题 挺好的 物有所值

妈妈装夏套装短袖雪纺衫

裤子是雪纺的,并且仍是百褶式的,穿上既凉快又显瘦,妈妈十分喜爱。

妈妈装夏套装短袖雪纺衫

衣服和裤子的布料都很舒畅,并且裤子的样式极好,是百褶的,这么不会显胖!这种布料穿上不热

妈妈装夏雪纺套装T恤+裤子

时尚小V领设计,修饰脖颈线条更加凸显妈妈气质,舒适的面料加上独特的图案,穿着更加清爽透气,给肌肤最好的呵护。下摆收边更加修身,

妈妈装夏雪纺套装T恤+裤子

面料很舒服,很洋气,显瘦,背部设计整洁长度适中,穿上不会臃肿。显年轻的,洗了都没有褪色的,上衣裤子免去搭配烦恼。

中老年女装棉绸妈妈装夏

环保透气的面料清凉一夏,舒适不紧绷挺括有型,穿在身上会更显妈妈气质,立体裁剪显瘦,小肚子看不见了,大象腿O型腿不见了。

中老年女装棉绸妈妈装夏

适合总惆怅小肚腩的妈妈,版型设计巧妙的遮挡了你的小肚腩,又有优美的线条,身材不好,肚腩凸显,腰间赘肉外漏,爱妈妈就送她好的爱无止境把爱带回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