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几款创意小物品,送女孩子最好的礼物

几款创意小物品,送女孩子最好的礼物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1:51编辑:vdo
分享:
创意学生智能闹钟

贴近生活更智能,实时温度/时间日期显示,睡眠节电、渐响闹铃、无限贪睡、夜光显示、充电式设计、磁吸悬挂,一物多用,做您的贴心小棉袄。

创意学生智能闹钟

智能声控,可挂可摆放,清新的云朵,萌萌的闹钟,送过萌萌的TA!

创意礼物鸟笼灯

便携节能,露营、居家使用、户外旅行、送人佳品,萌动的小小鸟笼,住着一只散发温馨光芒的可爱小鸟,那片青绿色的草坪是它温暖的栖息地。

创意礼物鸟笼灯

一摸就亮,触碰调光,可充电蓄电,长亮照明,睡眠辅助灯,送女朋友或者女性朋友最适合不过了,让她看到就想起你。

七彩发光抱枕

女孩子害怕黑夜,喜欢浪漫,此抱枕能发出柔和的光线,拥抱在怀里温馨舒适。 或许每个女孩都要有一个抱枕来承担她们的敏感与温柔。

七彩发光抱枕

摘一颗星星,送给亲亲我的宝贝...安睡一整夜 送给自己:喧嚣的城市,送给自己一片宁静的天空,对着那颗星星,许下自己的心愿……

音乐星空电子闹钟

音乐星空万年历,拥有日历时钟、星空灯效果、音乐效果,小小东西既然有这么多功能,真是物美价廉,此乃送人之佳品也!

音乐星空电子闹钟

乐星空万年历小帮手来了,美妙音乐,绚丽星空。如此如诗如梦般的夜晚,定能给TA一个难忘夜晚。

迷你台扇卡通家用

可爱,方便,小巧,办公室,卧室,宿舍,都适合使用,清凉一夏,一扇搞定。后有电源线,插电的哦。

迷你台扇卡通家用

送爱人:让她夏季不再闷热烦闷,伊人相伴,我要陪着你一起数星星,直到地老天荒,我要对着星星发誓,我要带给你一辈子的浪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