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宝宝头发少不能扎辫子?几款纯棉软萌发带不勒头,抱着不想撒手

宝宝头发少不能扎辫子?几款纯棉软萌发带不勒头,抱着不想撒手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2:03编辑:vdo
分享:
柔软宽边纯棉发带

适合0-12个月的宝宝佩戴,多种款式,随意挑选,粉色的呆萌可爱,不勒头发,放心佩戴。可爱的星星图案,看着呢和就非常软萌,粉嫩的颜色很显宝宝肤色哦!

柔软宽边纯棉发带

纯棉的材质戴在头上更加的亲肤,可爱的样式再搭配上一条纯棉的小连衣裙,简直就是小天使啊!抱出去都夸宝宝好看哦!

宝宝可爱耳朵发带

小猫耳朵造型发带,不仅样子可爱,柔柔的纯棉面料更是呵护宝宝细嫩的皮肤弹性十足,不用担心会勒到宝宝。

宝宝可爱耳朵发带

这款发带又多种颜色选择,可以按照每天衣服的色系进行搭配,而且样式在可爱的同时又带着一些时尚,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休闲装都很好看。

米奇公主头宝宝发带

本款蝴米奇耳朵的设计时尚,宝宝带上超级可爱,招人喜欢,很萌萌的,特想抱一抱宝宝的冲动。戴上这个发带去迪士尼玩更合适哦!

米奇公主头宝宝发带

破店的团总是看起来那么的可爱,简直是让人一下子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大耳朵的设计显得脸非常的小,感觉宝宝看起来又可爱又有趣哦!

纯棉婴儿蝴蝶结发带

软纱材质的蝴蝶结,弹力实足,宝宝都可以戴哦,绝不勒头,宝宝戴着更加的舒适。 发带周长40CM左右,弹性很好,适合38-52厘米左右的头围。

纯棉婴儿蝴蝶结发带

这款小宝宝的发带简直就像是小天使的专属,软纱的材质看起来非常仙儿的同时,又不会让宝宝觉得不舒服,配上小纱裙,简直太猛啦,就像小公主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