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农村遍地都是,以前烂在树上没人要,现在却滋养皮肤满满胶原蛋白

农村遍地都是,以前烂在树上没人要,现在却滋养皮肤满满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5:26编辑:vdo
分享:
天然野生食用桃胶

生长在农村的人应该知道,这个东西在以前可是烂在树上没人要的东西,但是近年来却被发现有着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甚至还被称为“树上燕窝”。

天然野生食用桃胶

桃树胶可以当做一种药材来入药,可以活血、益气。除了这些功效以及作用之外,它还可以用来治疗痢疾,糖尿病,痔疮,对治疗这些疾病,它可以辅助治疗,能够发挥非常显著的功效。

天然农家自产蜂巢蜜

外用通过皮肤吸收,可直接美容肌肤。因为蜂王浆含有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这些物质极易被皮肤吸收利用,进而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滋润皮肤防止皱纹,以利皮肤恢复生机,使皮肤在生理上保持自然,面容滋润而富有弹性。

天然农家自产蜂巢蜜

蜂巢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还含有SOD酶,并有杀菌作用,是一种珍贵的美容用品,长期使用,皮肤红润 。

云南野生双荚雪莲子皂角米

皂角米属于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的主食,总能量与一般的稻米差不多。不过与一般的稻米不同的是,皂角米中的可溶性膳食纤维(植物胶质)含量丰富,这一点与谷类中的佼佼者“燕麦”有些相似。

云南野生双荚雪莲子皂角米

对食物营养有些研究的朋友都知道,植物胶质很宝贵的,是非常有营养的物质。而且人吃了之后可以帮助我们强身健体,保健身体的作用。平时会有便秘的朋友吃这类食物是非常有好处的。

天山雪燕植物燕窝

雪燕为珍贵的植物木髓分泌物,是一种新型滋补养品。因泡发后晶莹剔透与燕窝较像,故取名雪燕。经研究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天山雪燕植物燕窝

雪燕当中含有相当多的营养保湿成分,能够帮助皮肤很好的缓解干燥,并持续水润状态,就像吃尽了满满的胶原蛋白一样。

福建古田小雪耳

它既是名贵的营养滋补佳品,又是扶正强壮的补药。历代皇家贵族都将银耳看做是“延年益寿之品”、“长生不老良药”。银耳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的作用,还可以滋阴润肺。

福建古田小雪耳

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所以银耳粉有抗老去皱及紧肤的作用,常敷还可以去雀斑黄褐斑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