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衫衫来迟让女神们久等了,夏天怎能少了一件知性衬衫与你的邂逅

衫衫来迟让女神们久等了,夏天怎能少了一件知性衬衫与你的邂逅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6:20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显瘦大码雪纺衬衫

利落剪裁,黑色线条塑造知性衬衣,修饰颈部优美曲线每个女孩子夏天都应该有一款宽松的衬衫,好穿百搭还很舒服。

中长款显瘦大码雪纺衬衫

雪纺衬衣色泽度高,不易起静电,柔和耐洗,穿着舒适品质佳,简约紧致不失气质,一年四季都可以搭的款。

春装棉麻打底宽松大码衬衫

本款春装棉麻打底衫图案不规则分布利落剪裁,塑造知性衬衣领,修饰颈部优美曲线。

春装棉麻打底宽松大码衬衫

宽松的版型适合任何身材的mm哦!中长款时尚大方还能遮掩显瘦哦前短后长的下摆,简约紧致不失气质。

新款v领条纹短袖衬衫

加大码女装新款中长款v领米奇短袖衬衫,这款有可爱的小巧的印花装饰衬衣更显的美丽,宽松版型显瘦。

新款v领条纹短袖衬衫

米奇图案设计一直以来就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时尚经典,清新素雅的色系加之可爱的图案更显可爱俏丽。

七分袖防晒衣女超薄开衫

衬衫经典的黑白相融水墨设计,搭配让你美丽又有气质,穿上它展现你的独特魅力吧。

七分袖防晒衣女超薄开衫

是雾又是墨的网纱设计为你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淡雅的花朵图案更是将你的优雅气质完美展现。

格子衬衫女中长款开衫

格子拼接的经典撞色搭配,充满时尚气息,门襟单排开钮设计,里边撞色,时髦有型无格哪来时尚。

格子衬衫女中长款开衫

别致剪裁不仅具有风度,更能衬出清新风,极简主义的时尚感休闲简洁中带一丝文艺气质。

显瘦中长款长袖格子衬衫

格子棉麻衬衫,全身超大的格子图案更显休闲气质,不仅时髦还更显气学院风十足,减龄效果棒棒的。

显瘦中长款长袖格子衬衫

肩、身不规则格子拼接时尚百搭,随意套上都显得品味很高,轻松搞定各种风格,好穿百搭还很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