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17最新款松糕厚底凉鞋,让你秒增八公分,舒适又洋气

17最新款松糕厚底凉鞋,让你秒增八公分,舒适又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7:22编辑:vdo
分享:
一字水钻坡跟凉拖鞋

甜美草编鱼嘴防水台凉拖鞋,小坡跟走路不在觉得累。超柔软的鞋垫,让你的双脚仿佛踩在云端一般舒适柔软。草编鞋底不烧脚,夏季穿上清凉。

一字水钻坡跟凉拖鞋

坡跟鞋能让你身姿挺拔,还能拉长腿部线条,让你展现性感大长腿,搭配一条雪纺连衣裙,让你清凉过夏季!

2017夏季新款真皮厚底凉鞋

鞋坡跟平底罗马女鞋,修饰出好看的线条,演绎出不一样的浪漫风情,系带缠绕在脚部之间,罗马鞋的时髦感难以抵挡。

2017夏季新款真皮厚底凉鞋

真皮松糕大码平跟凉鞋,松糕底,柔软透气,贴心的防滑设计,舒适还显高,特别的好穿,真皮的材质,凸显女性秀气的小脚。

2017粗跟搭扣坡跟凉鞋

环保的超纤面料,透气又舒适,时尚的魔术贴简单又方便,舒适的后跟设计最大程度的缓冲,鞋底的材质也是柔软防滑

2017粗跟搭扣坡跟凉鞋

这是一双松糕厚底的鱼嘴凉鞋,简约的版型,穿着休闲时尚,防滑的鞋底设计,松糕底的橡胶发泡鞋底,穿着更轻盈更舒适。

韩版水钻草编厚底坡跟凉鞋

简单的设计,却给人很潮的味道。草编鞋底很具有沙滩风的感觉。超级柔软舒服,可以给双脚完全放松。微微带着点的松糕厚底,可以拉长你的腿部曲线。

韩版水钻草编厚底坡跟凉鞋

磨砂的皮质,穿起来舒适透气。别有用心的魔术贴设计,让脚胖的妹子也不用担心穿不进去。而且时尚有感,穿起来非常百搭哦~

韩版草编厚底凉鞋

2017夏季新款鱼嘴高跟松糕鞋,个性且修饰脚型,U型鞋面,撞色松糕鞋底,时尚更能拉长身材比例,下雨天踩个小泥坑绝对没问题。

韩版草编厚底凉鞋

精美内增高坡跟分散脚部受力,让你走路不易累脚,皮质柔韧富有弹性,色泽莹润丰富,时尚鱼嘴造型的搭配,凸显靓丽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