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穿着最仙气的连衣裙,等着那个最对的人

穿着最仙气的连衣裙,等着那个最对的人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8:47编辑:vdo
分享:
无袖吊带连衣裙

甜美的碎花风中加上了点点趣味的网格,相映成趣。生活不再是中规中矩,来一点意思~不再是是套头,拉链方便的穿脱设计,这款是需要你一颗颗的解开扣子,让节奏慢一些

无袖吊带连衣裙

扣到哪一颗,今天要几分性感都由你做主!粗吊带可以让你无顾忌的穿各式bra ,跟V领配起来,真的配一脸啊!

V领碎花雪纺连衣裙

V领露出精美的锁骨小小的性感哦,穿起来也很方便,胸前设计荷叶边,十分温婉小女人 的感觉呐,高腰节无松紧设计,修饰身材比例,能很好的遮住小肚子哦,选用的配色里 布,做工精细。

V领碎花雪纺连衣裙

还配了一根本布腰带,你们度假的时候还可以把它当做发带来用 ,时尚不失个性。中长款的雪纺裙,尤其显腿长呢。

碎花雪纺连衣裙

这款碎花裙用的是灰色来打底,上面撞了明亮的黄色,活泼中不失气质。V领真的是千古不变的又再来啰嗦一遍,显脸小!!能修饰脖子的线条。袖子做了喇叭袖口的设计

碎花雪纺连衣裙

飘逸舒适,还可以遮掉你还来不及减掉的拜拜肉。腰部的位置有一个高腰线,在两侧有两根固定的系带。可以收腰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是满分,因为腰以下都是腿呀~

V领修身大摆连衣裙

入夏以来杭州到处好风景,不配上美裙真的是有点可惜,这款连衣裙图案清新素雅,唯 美烂漫的朦胧感,自带清新的仙气 其实裙子本身就是收腰的版型,配上腰带不单调

V领修身大摆连衣裙

如果你出去度假穿的话其实还可 以把腰带绑头发当做发带,又是一种别样风情;如果觉得不够精致就戴上自己心爱的项 链和耳环,再配上荷叶边袖子,甜美度UP

气质小黑裙连衣裙

简单的款式中拼接黑色的网纱袖子,层次分明,活泼动人,袖子上的蝴蝶结装饰更是画龙点睛的一笔!一字领设计更是优雅大方出众,露锁骨的性感是每个菇娘都能体会到的。

气质小黑裙连衣裙

前胸的胸辙设计有着3D立体效果,腰间有收腰设计,丰富的体现了胸大腰细的好身材!裙子的背后有隐拉,穿脱方便设计合理!

背带裙显瘦中长裙

又一款ZZ家强烈推荐的背心裙~酒红米色两个色,白皮黄皮黑皮可自行挑选颜色~拥有多种穿法,既可以当背心裙单穿,又可以在里面搭配T恤,还可以在外面披一件开衫炒鸡时髦!

背带裙显瘦中长裙

设计感很多啊,双肩带设计,下摆有拼接波浪,胸前飘带位置做了不对称设计,上面还定了四种不同的扣子 十分吸睛呐!

V领印花短袖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居家或者旅游的时候秀身材简直堪称WAN美。 前中褶皱深V领抽绳设计,可以随自己的喜好自由收窄,腰部做了拼设计,提拉腰线的同 时还自然形成胸型褶皱效果,很性感哦,不会太露

V领印花短袖连衣裙

但是真个好显瘦 这款雪纺长裙采用的是高品质的雪纺,轻盈透气夏季炒鸡凉爽,而且垂顺好打理质感又不 会显得那么的轻飘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