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妈妈特喜欢这款棉麻家居服,优雅大方,走到哪里穿到哪里

妈妈特喜欢这款棉麻家居服,优雅大方,走到哪里穿到哪里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0:10编辑:vdo
分享:
中老年棉麻家居服

这款短袖中老年棉麻家居服,清新的印花点缀,穿着清新自然精选优质纯棉面料,手感舒适,良好的吸湿性,给你舒适清凉的感觉。

中老年棉麻家居服

简单的圆领口的设计。流畅的线条,完美拼接,凸显出你的优雅气质,宽松的版型无束缚轻松的穿着。

中老年棉绸家居服

简单的圆领口设计,时尚大方,宽松设计版型,精致靓丽的印花让你呈现完美的气质,棉绸面料给你舒适的感觉。

中老年棉绸家居服

中老年棉绸家居服

夏季中老年妈妈睡衣套装

简洁圆领设计彰显气质。采用棉麻棉面料柔软透气,亲肤舒适,精致的印花凸显出你的优雅气质。

夏季中老年妈妈睡衣套装

简单的领口,露出迷人的锁骨美,精美的印花设计风格,精致的裁剪工艺,非常吸睛,凸显出你的魅力。

女夏季睡衣棉麻套装

圆领设计展示优美颈部线条,颜色看起来也很舒服,精湛印花版型,细致美观,优雅大方,增加细节亮点。

女夏季睡衣棉麻套装

简单的领口设计,美丽大方,短袖口设计,让你更舒适,更轻便。宽松版型给你舒适的穿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