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日棉麻新潮穿搭,复古背心和休闲短裤的组合,清凉舒适又透气

夏日棉麻新潮穿搭,复古背心和休闲短裤的组合,清凉舒适又透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0:26编辑:vdo
分享:
复古百搭棉麻背心

每一件衣服都有着自己特定的脾性,不同的面料也有着不用的质感,打底的小背心还是多备几件的好,纯色款的,特别简单百搭!

复古百搭棉麻背心

简单时尚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再就是棉质针织面料的是那种料子穿起来特别的舒适凉快哦,不仅仅有着高质量,亲肤舒适的感觉还有着紧跟潮流的时尚前卫。

大码休闲棉麻短裤

时尚的版型设计,清新中流露着优雅,精致的裁剪工艺,有效遮住赘肉,宽松遮肉轻薄透气,给你带来舒适贴心的穿着体验。

大码休闲棉麻短裤

采用棉麻面料的制作,上身舒适透气性强,手感质感上具备棉织物柔软的特性,吸湿性和透气性很好,不贴合肌肤,遮掉赘肉,清新的颜色,休闲百搭,让这个夏季不再单调。

原创文艺范棉麻无袖背心

看到这样的面料给我的感觉就是舒服清凉,夏秋季节穿太合适不过了,比如说这件基础款的纯色背心,亮眼鲜明的颜色为夏季增添些许的活力。

原创文艺范棉麻无袖背心

宽松的版型和清新的颜色,都超级显瘦,微微有些长的版型设计,尽显优雅与知性, 复古文艺更大气。

文艺复古百搭宽松棉麻短裤

修身版型,彰显个性同时又内敛不凡。时尚修身版型,采用经典侧开口袋,高腰版型,显得干净利落,这款短裤的面料选用优质亚麻面料,精致的做工,在炎炎夏日,让你清凉一夏。

文艺复古百搭宽松棉麻短裤

棉与麻的演绎,休闲三分裤进入了新的时代,甄选自然的棉麻,自然的才是最舒适的,外观上保持了棉麻无独特的粗狂挺括风格,棉麻质地爽滑,很柔软舒适。

文艺复古范休闲无袖背心

亚麻面料,布面整洁,面料纹理清晰,散发出亚麻纤维的自然光泽,穿着舒适,又颇具时尚感。宽松的版型,好穿又百搭。清新又自然。

文艺复古范休闲无袖背心

下摆处不规则的弧度线条,清爽透气,无论的单穿还是打底都很时髦,还有细腻的棉麻纹理看着很有质感。

文艺百搭宽松显瘦热裤

版型宽松舒适的阔腿裤,纯色简约款,松紧腰设计穿着方便,天然亚麻面料,吸湿性和透气性很好,不贴合肌肤,遮掉赘肉,非常显瘦。裤子边缘有折边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有型。

文艺百搭宽松显瘦热裤

优质的亚麻面料,亲肤无刺激,穿着舒适透气,不闷热,宽松的版型,将赘肉遮掉,非常显瘦。清新的颜色,休闲百搭,让这个夏季不再单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