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孕期也能美美的,专属孕妇的6款托腹短裤, 秀出长腿超瘦

孕期也能美美的,专属孕妇的6款托腹短裤, 秀出长腿超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0:44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外穿蕾丝托腹短裤

一款专为孕妇设计的白色孕妇短裤,优质的蕾丝装饰让孕妈这个夏天照样美美哒,超弹可调节的腰带,穿着更舒服。

孕妇外穿蕾丝托腹短裤

双层蕾丝穿着舒适更好看,宽松的版型遮肉大象腿,让妈妈们看上去更显瘦,白色百搭随意穿。

孕妇牛仔裤夏季

舒适健康棉质面料,顺滑亲肤,牛仔裤百搭不过时,弹力托腹的腰围设计,保护胎儿,给予孕妈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孕妇牛仔裤夏季

不规则的毛边裤脚,给人满满的随意时尚感,专业的托腹裤设计穿着无压力,亲肤面料穿着更透气。

孕妇托腹短裤夏

这款短裤个性的毛边给人眼前一亮感,弹性面料贴身穿着,凸显笔直好身材,可调节扣的腰部,告别束缚感。

孕妇托腹短裤夏

这款黑色短裤可穿到生,可调整腹围大小,肚子在大都能穿,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成长空间。

孕妇蕾丝打底裤夏

时尚新颖的蕾丝短裤,展现孕妈大长腿的优雅魅力,面料柔软舒适摸着很舒服,绝对是孕妈的首选。

孕妇蕾丝打底裤夏

薄厚适中的面料夏日穿着不冷不热,加宽加大码,可容纳不同身材的妈妈们,黑色搭配T恤更休闲舒适。

孕妇打底裤夏季外穿

别样裤口设计和修身的版型,展现迷人身姿,托腹提臀穿着不紧身、不勒肚,大大的减轻妈妈负担。

孕妇打底裤夏季外穿

精致的口袋可以收纳随身小物,托腹的设计360度保护宝宝和妈妈,面料舒适挺括,穿上显型更显瘦。

孕妇牛仔短裤

牛仔的元素经典不过时,个性的毛边增加穿着的随意性,宽松的版型给足你舒适的穿着感,怎么搭配都不会显俗气。

孕妇牛仔短裤

很多妈妈都觉得牛仔裤穿不上,不对试试这样的牛仔短裤,高腰的设计,具有很好的托腹效果,口袋的设计出门带手机更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