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传统的白T恤早就过时了,流苏小衫摇曳时的韵律,清新减龄又显瘦

传统的白T恤早就过时了,流苏小衫摇曳时的韵律,清新减龄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1:28编辑:vdo
分享:
薄款短袖V领流苏衬衫

超级文艺范儿的小衫,最喜欢它的V领和流苏设计了,飘逸又真得很小清新,白色很可爱, 复古风格,时尚优雅有气质。

薄款短袖V领流苏衬衫

流苏设计,简单不单调,让人看起来有朝气,并且穿起来让人淑女气质浓郁,穿上有种高档恬静的感觉,随风摆动的流苏穗子看起来十分有灵动感。

流苏网纱一字领露肩上衣

今年流行拼接黑网纱加上流苏的装饰,为黑与白的经典造型添加了新的感觉,大气优雅,还不失时髦气质,休闲优雅随心摆动,有种走路都带风的韵味。

流苏网纱一字领露肩上衣

精致的黑色网纱,很有品质感,大牌白色的小飞袖设计,充满了诗意与意境,穿起感觉满清爽。清新的风格十分浓郁,高端大气,凸显女性柔美的气质。

短袖荷叶边雪纺衫

上身个性的设计,增添时尚感,精美的勾花点缀,一种素雅的纯情流露出来。宽宽松松的,穿着更是轻松自在,时尚优雅。

短袖荷叶边雪纺衫

温婉秀丽的流苏点缀,特别适合文艺女青年的穿搭,褶皱肌理的棉质面料,亲肤舒适,吸湿透气, 非常甜美清爽的颜色,适合各个场合,衣橱百搭款。

日系甜美性感露肩流苏T恤

今天仙气唯美的小衫真的很多,但每一款都特喜欢不想放弃,比如这款流苏下摆的白色小衫,显示露肩的设计就够时髦了,下摆的长流苏造型更显气质,一转身的温柔,已被你惊艳到了。

日系甜美性感露肩流苏T恤

宽松的直通版型一级蝙蝠袖的设计,随意抬起手臂,下摆的流苏变回轻轻摆动起来,个性十足,又十分飘逸浪漫。

2017春装新款流苏打底衫

经典大方的圆领,百搭不挑人,下摆的流苏造型,随性休闲,清爽干净的白色系,随意搭配就很美哦,优雅淑女,不挑人穿哦。

2017春装新款流苏打底衫

白色不是纯白,是偏一点米白的颜色,更高级,细节偏女人味,但又不会过腻。针织细密,仔细看够精致够漂亮,摆动的流苏造型,会显得人很高挑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