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看了这几款带胸垫的家居服你就明白,为什么女人在家不愿意穿胸罩

看了这几款带胸垫的家居服你就明白,为什么女人在家不愿意穿胸罩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2:06编辑:vdo
分享:
吊带睡裙带胸垫睡衣

甜美浪漫睡裙!舒适纯棉面料,透气吸汗,手感柔软,性感的V领设计,多样心形印花气质好看,内置胸垫设计,独特前卫!

吊带睡裙带胸垫睡衣

每一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软妹子,睡裙不是普通的睡裙,扑面而来的是浪漫温柔的气息。

冰丝带胸垫性感蕾丝家居服

女人不仅要在职场追求向上,而且还要追求美好而又精致的生活。就像这一款奢华的冰丝睡衣,质感十足的冰丝和性感蕾丝的拼接女人味十足。

冰丝带胸垫性感蕾丝家居服

性感的V领设计,让这款连一圈多了一些妩媚,面料柔软滑爽,版型好,穿着显瘦,自带胸垫的设计让你更舒适。

吊带睡衣甜美家居服

性感俏皮的一款睡衣套装,吊带的设计夏天非常的凉爽,露出性感的美背更加有自行,自带胸垫的设计,在家里穿、外出穿都OK。

吊带睡衣甜美家居服

可爱的卡通印花设计少女型十足,非常适合女生穿着,自带胸垫无论在家中还是外出都不尴尬

夏季睡裙带胸垫款睡衣

条纹永远是时尚舞台上的常客,这款睡裙也不例外的采用了条纹的设计,不仅显瘦加上可爱猫咪的设计,拼接的下摆,纵情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夏季睡裙带胸垫款睡衣

纯棉的面料,柔软细腻的触感,慵懒的窝在舒服沙发上,提升生活质量。

自带胸垫睡衣全棉家居服套装

睡衣总是跟卡通风格分不开,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卡通风格更是非常百搭无论哪个年纪都能轻松驾驭,宽松的版型就是在家的舒适感。

自带胸垫睡衣全棉家居服套装

纯棉面料透气亲肤的质感,加上自带胸垫的设计,更让这款家居服多了很多舒适的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