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上等真皮女鞋年中大促直降200,聪明女人都给自己买两双替换穿

上等真皮女鞋年中大促直降200,聪明女人都给自己买两双替换穿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2:50编辑:vdo
分享:
真皮软底四季女鞋

真皮软底四季女鞋,既白净又炫彩,天然牛皮面料构成,饱满亲和,亲肤舒适。优良的橡胶底,柔软耐磨。入手一双,四季穿搭无忧,年中大促直降200哦。

真皮软底四季女鞋

软底系带,足下柔软舒适,掌面立体有型。黑色更凸显皮质高贵,特别显眼。真皮面料,耐折痕,高档的面料卖实在的价格,聪明女人都给自己买两双替换穿~

真皮坡跟休闲女鞋

明星同款真皮女鞋,饱廓形充盈的鞋面设计,光泽剔透。车线细致,走线合理特别显美感,柔软度极佳的舒适弹力底,轻便耐磨,让你爱上行走的乐趣。

真皮坡跟休闲女鞋

独特的内里设计,干爽清透。讲究外观饱满有型,同时极度追求内里透气性能。内外兼具的高品质,定能让你穿上都不愿意换了~

真皮时尚透气女鞋

真皮镂空夏季凉鞋。圆润外形,全围绕的心形冲孔,添加实用性的同时还注重视觉美感。纯黑与纯白款式,百搭不挑服装。质量靠谱又实惠,还能让你出街很拉风。

真皮时尚透气女鞋

这款鞋有点文艺气息,爱心冲孔特比精细,皮面又是由高档头层牛皮制成,可想而知的透气感。让脚丫会呼吸不只是说说而已,都降价了,你需要来一双哦 ~

真皮简版小白鞋

真皮简版小白鞋,温润的牛皮革,曲线顺柔,外形可人。贴合足部设计,跟脚服帖又干爽透气。微小的乳胶鞋底,承重力和耐磨力却是难以想象。四季皆宜,大写的便宜哦。

真皮简版小白鞋

黑色有点中性风格的样子,皮面在光线下显得格外细腻好看,特别抗皱,久穿不变形。黑与白都属经典,虽简单,却百搭百用,各来一双,你便能应付各种场合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