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100元能买哪些孕妇装好货?5款小女人十足的套装,你穿对了吗

100元能买哪些孕妇装好货?5款小女人十足的套装,你穿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3:21编辑:vdo
分享:
孕妇套装五分中袖宽松

夏天到了孕妈应该怎么穿孕妇装?宽松又时髦,这款英伦印花的粉色孕妇装,T恤+短裤设计,让您轻松透气应对高温

孕妇套装五分中袖宽松

藏蓝色的这一款,让孕妇装也显得百搭,短裤深色显得干练,更好搭配,托腹效果也很强,而且也宽松透气。

孕妇装夏装时尚短袖套装

这款粉色的T恤+五分裤套装,粉嫩色特别凸显气质,外面的粉色白色拼接,让袖子口显得落落大方了。

孕妇装夏装时尚短袖套装

配上一个小方包,出行也是美美哒,时尚感十足,这款粉红色的孕妇装也是减龄感十足,穿出去特别的俏皮,裤子很有阔腿裤的即视感哦。

孕妇套连帽运动两件套

这款连帽的套装,明黄色看起来很暖,连帽的运动设计,配合大口袋斜口,倾斜中很富有女人味,时尚又显个性俏皮了。

孕妇套连帽运动两件套

而白色的这一款看起来更百搭,条纹双条纹的运动款式,配合短裤,让白色套装穿出去轻盈十足又显俏皮。

孕妇装牛仔裙衬衫套装

很喜欢这一款牛仔裙+里面衬衫裙的套装,外面的背带+浅蓝色+米老鼠印花,卡通感十足,穿出你的活泼甜美感。

孕妇装牛仔裙衬衫套装

外面的这一款背带裙,绑口纽带,显得很精致,做工面料也是非常透气,穿在身上真的也是很洋气,美而不贵。

孕妇夏装托腹短裤两件套女

虽然套装的质量没有大牌的效果,可是穿在身上洋气就好了,比如这一款托腹裤+绣花上衣,就很有淑女味。

孕妇夏装托腹短裤两件套女

抹上你的精致妆容,穿着一身漂亮的碎花套装,白色加粉色就适合爱美的女人,就是孕妈也要孕前孕后一样甜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