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开叉雪纺阔腿裤永不过时,穿起来十分轻盈舒服,有多少条都不嫌多

开叉雪纺阔腿裤永不过时,穿起来十分轻盈舒服,有多少条都不嫌多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3:52编辑:vdo
分享:
17新款高腰白色阔腿雪纺裤

开叉微喇叭九分裤,加上面料本身的飘逸质感,很多女孩都喜欢穿白裤子,这是一款女神范儿十足。

17新款高腰白色阔腿雪纺裤

下半部分鱼尾散开的风格,面料垂顺细腻,加上面料本身的飘逸质感,雪纺的布料,穿出好腿型,更能显现出小腿的修长。

2017夏款雪纺开叉长裤

轻盈、透气、舒适,多色可以选择的高腰雪纺阔腿裤,藏住大象腿、显瘦气质款裙裤,增强衣身的层次感。

2017夏款雪纺开叉长裤

修身的剪裁,尽显淑女名媛气质,高开叉设计给衣服的整体增强了非常好的层次感,清凉舒爽。

夏季大脚裤阔腿裤套装

穿着很显瘦显高,遮肉显瘦,优质面料,轻柔的薄纱穿起来十分轻盈舒服,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件,京剧花旦图案,能凸显性感的锁骨。

夏季大脚裤阔腿裤套装

自然腰间褶皱设计遮住腰部赘肉,穿着很显瘦显高,穿上舒适透气显身材。

大码夏装女胖mm雪纺阔腿裤两件套

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甜美又清新更显女人味,但确能很好的修饰腰身,版型很洋气,轻松穿着遮肉显瘦。

大码夏装女胖mm雪纺阔腿裤两件套

穿着更加凉爽舒适,让你不管在哪个场合一套搞定,更好地分割身材比例,更显诱惑魅力,还能很好的修饰腰身,百搭又实穿。

民族印花雪纺阔腿裤

普通的白T就可以显出这条裤子的质感了,上身搭配素色的上衣会更好看,松紧腰的设计不局限身材。

民族印花雪纺阔腿裤

松紧腰带的款式,面料上是专属于夏天的轻薄雪纺,特别是选了不会很夸张的黑白。

2017夏装新款女蕾丝拼接雪纺两件套

舒适,黑白经典,让人感觉自然,让人倍感舒爽,同时将女性柔美干练的一面。

2017夏装新款女蕾丝拼接雪纺两件套

这款阔腿套装,高端蕾丝面料拼接雪纺上衣,简洁大气中蕴含着精致的细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