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现代简约风格的家,有哪些装饰搭配技巧?

现代简约风格的家,有哪些装饰搭配技巧?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4:24编辑:vdo
分享:
欧式家居装饰品玻璃花瓶摆件

高端,奢华,简洁,大气,五件套的感觉就是这样,让你无法忘记它。做工精致,完美。

欧式家居装饰品玻璃花瓶摆件

水晶质感的有机玻璃和电镀合金底座组成的,玻璃非常的通透,很上档次! 有机玻璃与合金结合,很有分量! 低调又不失奢华的欧式新古典后现代和简欧式风格的样板房必备款!

欧式花瓶仿真花套装

水晶玻璃材质,晶莹剔透,搭配环保仿真花,简洁色调,更贴心更完美。

欧式花瓶仿真花套装

此款花瓶的重点是多元化的仿真花多种颜色的花,经典百搭的款式,当前主流以轻装修重装饰的趋势,点亮提升家居装修品味档次,增进生活环境的性格品位和艺术品位。

家居欧式工艺品创意房间装饰品

天然的海螺搭配上人工的饰品,组合成一个摆件,拥有大自然的气息,适合摆放在电视机柜酒柜,玄关等地方,与大自然的碰撞:舒适,爽快!

家居欧式工艺品创意房间装饰品

设计师把大自然的产物海螺设计到家居的工艺品摆件当中,低调又不失奢华的欧式新古典后现代和简欧式风格的样板房必备款

陶瓷果盘摆设酒柜装饰品

这对陶瓷摆件手工雕花,质量过关,搭配素雅的家庭装修,守护这你满心的向往,也可做储物罐,漫不经心的华丽中空,也可放置一些糖果,首饰的收纳等

陶瓷果盘摆设酒柜装饰品

高温陶瓷材质陶瓷全部由十年以上陶艺师傅手工拉坯,加上描金工艺和手工镶钻点缀外面的宫廷式造型。

创意工艺品水晶球办公书房地球仪

晶莹剔透搭配地球仪外形的优雅厚重不经意体现主人浓郁的文化底蕴,精致加工通透感强,配件合金材质,与水晶球的呼应,完美的搭配了家中的装饰。

创意工艺品水晶球办公书房地球仪

水晶球手工雕刻全球地图加上合金电镀金工艺,超厚重的水晶球,合金电镀大造质感十足的支架结实耐用,地球仪放在书桌上,让全世界在你眼前转起来。

创意沙漏现代摆件欧式样板间

水晶沙漏装饰实用两不误,搭配沙漏让摆件更加有实用性,沙漏的装饰百搭任何场景,沙漏可以起到点缀和衬托的作用。

创意沙漏现代摆件欧式样板间

有电镀工艺合金材质和高温手工吹制的玻璃和盐沙,时光如同流沙、属于你我的时间计时器它叫沙漏,简单的沙漏生活中优雅的基调,是平凡生活中的计时器,记载着幸福的每一瞬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