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清爽宜人的时尚雪纺儿童套装,绽放百合花般的高雅气质

清爽宜人的时尚雪纺儿童套装,绽放百合花般的高雅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4:31编辑:vdo
分享:
2017雪纺休闲套装

优雅荷叶百褶小立领,让宝贝像花儿一样。温润光泽的钉珠,黑白搭配,时尚感倍增。收腰的荷叶下摆真是太仙美了。

2017雪纺休闲套装

耀眼迷人的钉珠上下呼应,尽展时尚魅力。修身的版型设计,打造甜美靓丽的小公主,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温婉范儿。

儿童雪纺时尚两件套

新潮流的一字肩与吊带的组合,让衣身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双层的袖子设计,与上衣相搭配,走出时尚个性的气息。

儿童雪纺时尚两件套

精美的印花,在夏日带给人视觉上的清凉。自然下垂的裤脚,让宝宝穿着容易,没有束缚感。松紧腰带的设计,让衣服更具有灵活性。

2017新款儿童雪纺两件套

绳式装饰,自然的贴合上衣曲线,一条两用剪裁上狠下功夫,衬托时尚气质!斜插口袋的设计,既美观方便又更符合人性化。

2017新款儿童雪纺两件套

花边式袖口设计,修饰手臂曲线,神采飘逸,烘托出大牌气质。清新素雅的小花,尽展青春的无限活力,时尚亮眼。

2017夏季雪纺两件套

个性几何花纹图案,时尚新潮。舒适亲肤的圆领设计,柔软透气的优质雪纺,背后开口设计,美观清凉,上身炫酷清爽。

2017夏季雪纺两件套

简约的无袖设计,花边拼接,俏皮可爱,时尚大方,淑女气质十足。上下身活性印染图案,健康环保,充满视觉的张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