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优雅不累脚,尖头浅口高跟鞋,俏丽时髦还显腿长

优雅不累脚,尖头浅口高跟鞋,俏丽时髦还显腿长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4:55编辑:vdo
分享:
一字带细跟露趾凉鞋

细跟一字扣鞋,优雅大气,穿着极具女人味儿。上脚极为舒适,鞋面发光的点缀,显得更加的完美,增添了一份优雅知性的气息。

一字带细跟露趾凉鞋

经典的韩版设计个性又不失优雅,微微的跟部设计不管怎么穿都不会感到累脚,不错的选择。

柳钉一字带扣露趾凉鞋

很漂亮的鞋子,高度刚好,鞋子穿起来不打脚,也不磨脚,也不重,非常漂亮的一款鞋。

柳钉一字带扣露趾凉鞋

你的惊艳程度完全取决于你的大胆程度,想要不变成路人甲,在他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得穿这样别致有个性的高跟鞋!

交叉绑带一字扣带细高跟鞋

交叉扣带的低调装饰点缀,立体生动,充满活力感,彰显奢华档次。性感细高跟,稳健好走,优雅的增加海拔,好走不累脚。

交叉绑带一字扣带细高跟鞋

露脚趾的性感你也可以有,鞋链的点缀,整款鞋子充满了雅致和韵味,稳健的跟部穿 上之后增高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一股气质女神风范就出来了~

铆钉透明一字尖头高跟凉鞋

精美大气的鞋头,穿着气质百搭!简约一体跟,稳健踏实,走路舒适,秀出你的性感曲线,钉珠设计与精细的做工恰到好处的体现出职场女性的干练。

铆钉透明一字尖头高跟凉鞋

独一无二的设计,修长的鞋型,尽显高贵,时尚.奢华.超级女神,美到没朋友,上脚超舒服,不打脚,不掉跟。

漆皮鱼嘴高跟鞋

性感的鱼嘴设计,行走间让人自带有足够的自信。内里选用超细纤维,舒适有脚感,根部的超高细路制作,还不忘贴心加上防水台,细腻沉稳有风格,而且走路更稳。

漆皮鱼嘴高跟鞋

高跟防水台百搭细跟,上身优雅大气,款式质感超级好,样式做工细致,穿起来脚非常秀气也很稳。

一字扣带拼色露趾粗跟凉鞋

绒面的高跟鞋一直深受女生们的喜爱,更不用说再加上粉色的气息了,细细的一字扣更增添了一些性感的气息。

一字扣带拼色露趾粗跟凉鞋

磨砂皮的材质在今年是非常流行的,但磨砂皮很显旧,所以选择亮色是最明智的, 鲜亮的颜色衬出你的腿部更加嫩白,非常减龄的一款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