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年纪轻轻就有白头发? 每天吃点这样的食品,促黑发更自信

年纪轻轻就有白头发? 每天吃点这样的食品,促黑发更自信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5:52编辑:vdo
分享:
新货特级黑枣陕西特产

黑枣能补中益气,养胃健脾,养血壮神,是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佳品。我们的黑枣个个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干净卫生!其色泽正宗明亮!

新货特级黑枣陕西特产

让人光是看着就有很有食欲!超大的个头,饱满均匀,嚼劲十足!让你在满足养身需要的同时,过足嘴瘾!

醋泡黑豆即食 农家自产

黑豆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乌须黑发以及延年益寿的功能。采用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纯手工,无添加,在安全方面可以放心食用!

醋泡黑豆即食 农家自产

小黑豆是农家自己种植的,不添加农药等有害成分,醋更是纯粮食手工酿造,因此更健康!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在生活节奏如此快速的今天,常常没时间吃饭,此时,一款美味又营养的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菌磨坊精制,口感细腻,安全健康更放心!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采用科学配方,将多种谷物完美搭配,加之以先进破壁粉碎技术,将营养更好的释放出来,对乌须黑发很有帮助哦!

新疆桑葚桑果干野生无沙

桑椹又名桑果,早在两千多年前,桑椹已是中国皇帝御用的补品。对须发早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选用正宗原厂地新疆桑葚,品质更高更好!

新疆桑葚桑果干野生无沙

纯手工采摘,无染色,无添加,绿色更健康,能起到更好的滋补效果!而且产品经过二次筛选,到您手中的都是精品中的精品!

四色葡萄干混合装

四种颜色,四种风味的葡萄干!是不是光是看着就流口水呢?偷偷告诉你,它不仅颜值高,而且营养价值也不同一般哦!精选新疆吐鲁番葡萄原料制作,加上古法晾房晾晒

四色葡萄干混合装

保留新疆葡萄原有的甜美味道!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可以很好的滋补气血,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所以它对乌发也是有一定帮助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